2007-04-28 00:18:49歆小爺

肚臍!(敬禮)

最近會不新增
除了沒空
也是因為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噢。有啦。
我換了腳踏車的鎖。
原本的那個鎖卡住,轉都轉不動,轉到我食指都淤青了(雖然說我這個人本來就很會淤青,上次擠大腿痘痘的淤青也還沒消掉,洗澡的時候很認真的在懷疑我得白血病的可能性,以及得了白血病以後我要怎麼度過我接下來的生活。(←想太遠了#))
換了腳踏車的鎖,讓我那原本就很羞澀的阮囊,變得更加羞澀了。


羞澀的不只是阮囊,還有肚臍。


話說這個禮拜的某天我坐在圖書館裡。
桌上放著國學導讀和古文觀止。
我還故意把古文觀止放在書桌邊緣,讓路過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四個燙金的楷書字體。
書桌上放著兩本超大本的好厲害的中文系用書,我卻在看心裡測驗。
看完心裡測驗,再看看桌上的兩本書,決定把那兩本好厲害的書收回書包裡,包袱款款回宿舍。
我不是偷懶,只是有點想吃零食。

事情就發生在女宿地下室的福利社。
我拿了一包號稱辣味卻一點也不辣明顯騙人可以去消基會告他嗎的蝦味仙,站在冰箱前面打算再買一瓶可樂。打開冰箱門之前,突然覺得渾身不舒暢,決定小小的伸個懶腰活動一下筋骨。
襯衫的襟擺隨著伸懶腰的動作微微的敞開。我看到了我那日見平坦的腹部。

現此時!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燈泡)
一件讓我震驚的傳了八封簡訊又打了五通電話的悲傷事情!

阿肚臍上的肚臍環是哪裡去柳?

好吧,既然不見了,吁喈默默兮,也就只能這樣了。
還好遺失的不是比較貴的那個。
我是個達觀的人。
人要向前看,不能總是緬懷過去。
我馬上回寢室打開抽屜從小盒子裡拿出小透明束口袋再從中拿出黃金肚臍環。
站在書桌前,迫不及待的轉開環上的小環
對準肚臍上的孔穿下去。

阿咧?
…阿咧?
為什麼穿不過去……?

再穿。

阿咧?

好吧,既然上面的孔穿不過去,換穿下面的孔好了。
可能坐著比較容易穿過吧。

我拉開椅子坐下。
繼續努力。

阿咧?

再來一次。

阿咧?

上下的孔都好好的,沒有被死皮堵住。
但中間的通道呢?
中間的通道呢?
此路不通施工中嗎?
還是像含羞草一樣輕觸一下就害羞的關起來了?(鋪陳了這麼久,就是為了打這句啊。(抹汗))

所以說肚臍裡也有膨壓是嗎?(全錯)


((警告:以下有血腥場面,不能接受者請立即離開))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沒什麼耐心。
既然穿不過,就鑽過好了。

把小護士放在旁邊備用,再抽一張衛生紙,深呼吸五口氣,把枕頭放在背後,調了個舒適的位置,右手拿著黃金肚臍環,大有不成功ˋ便成仁的氣勢。

我知道描寫得太詳細,你們一定會嫌我太噁心。
姑且用古龍後期亂換行騙稿費的寫法來描述好了。
「金。

一抹金。

那一抹金來自金色的肚臍環。

金色的肚臍環握在我的手裡。

金色的肚臍環握在我對準肚臍上的孔的手裡。

對準。

鑽下。

鑽。

順著彷彿存在的通道,鑽著。

越鑽越深,越鑽越深。

* (翻頁XDDD)

紅。

紅在金環上閃爍著。

閃耀的,是紅,還是金,或是金上的紅?

拿起預備在旁的炫彩拉拉衛生紙(爆)

擦拭。

紅色在純白的紙上

暈染

泫開

也把炫彩拉拉染成紅色。」


(炫彩拉拉的戲份意外的好多XD)


我不行了啦。
再寫下去,古龍先生會從墳墓爬出來告我毀謗。
罪名是:「我寫小說才不會寫什麼炫彩拉拉。」(爆)
總之就是這樣。
鑽到流血了卻還鑽不過。(攤手)
我甚至還懷疑原先的肚臍環中間那根,根本就是卡在我肚子裡!
還一度興起要把肚皮剪開看看的想法。

越穿越心煩意亂。
就在我開始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真的把肚臍剪開的時候
穿過去了喔ˇ(愛心)

哼哼哼。(噴氣)




以上。

上一篇:春假

下一篇:五月十一日行程報告

Sharon 2007-05-03 17:30:58

好痛我的天
@&quot&quot&quot@

2007-05-01 11:38:46

好噁喔 媽呀
瞬間很想吐
這比我拔智齒還噁

版主回應
哎呀拔智齒!(尖叫)
聽起來就好痛不要跟我說!
2007-05-01 23:50:32
缺娃 2007-04-30 17:20:44

我最近比較忙
忙著看沉默的羔羊的小說和電影,剛下了前傳還沒看矣
還有彩雲國啦,我想看完第一季就不看了吧~之後還有交響情人夢,玉木宏真的很像香港某男演員啊!
還有鬼嫁日記啦~可愛的小池,不太想看觀月耶……
還有最近都在下漫畫,3GB左右的BL漫下完了~不過還有幾本沒看……
而且課業也很忙,雖然完全看不出來……但是我都沒有溫習……之前半個月沒上學,那時候教的書我都還沒看|||||

話說妳要不要乾脆穿舌環?

版主回應
我不要穿舌環啦
幹麻一直叫我穿舌環XD
2007-05-01 23: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