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9:31:01歆小爺

【日劇】SP以及不是SP

我覺得感冒好了
為什麼還是會一直咳嗽呢?(生氣的把兩隻正在卿卿我我的老鼠分開)


●一公升的眼淚SP 追憶
兩小時的SP
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在回憶
藉著錦戶對著他的病人說故事,來個一到十一集精采大回顧
也不能罵編劇騙人
畢竟人家都明明白白的在名字上擺明『追憶』了(笑)

我很乖巧的快轉看完了。(編劇:###)
停下來慢慢看的部分幾乎都是有錦戶的戲份XDDD
遙斗真是個好男人啊啊啊啊啊啊ˇˇˇ
穿上醫師袍真是萌翻天ˇˇˇ
如果高一點就更好了。(錦戶:#######)


●電車男 最後的聖戰(下)
沒什麼劇情。
伊東大姐依然沒什麼戲份。
裡頭的網友也通通情緒太過亢奮,淚腺太過發達。
唯三的看點就是小栗旬和北村一輝還有愛瑪仕的未婚夫
小栗鼻子(誰啊#)就不用談了,反正他不管怎樣都很帥ˇ
值得一提的是北村大叔
這角色跟秋葉原@DEEP的角色根本就一樣嘛。外表帥內心宅。超可愛。最後抱著兔子頭嘟嘴耍賴的那幕讓我內心驚濤駭浪了好久。

前幾天我發現,飾演小栗鼻子(誰啊##)消失的女朋友哪位網友小姐,是交響情人夢RS團中的其中一位團員XDD
難怪我一直認為她很眼熟XDDD


●Attention Please sp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部還滿好看的(小聲)
雖然洋子真的白目的讓我很想巴。
看到三八總編又回復成三神教官讓我笑好久。
SP描述洋子從國內航線升級到國外航線在火奴魯魯(夏威夷)的草群舞中找到了遺忘的自我這種灑狗血的劇情。
關山跟彌生變得更漂亮了(心)
還有非常值得一看的便服版錦戶小亮!(大拇指)


●秋葉原@DEEP
風間和TOMA挑大樑的一部戲。
劇情一字以蔽之,宅。
不過越看越有趣XDDD
我是衝著TOMA和北村大叔看的。
看來看去覺得風間長得還頗可愛XD
那頭亂髮和大眼鏡完全把他的臉擋起來……難道我是因為這樣才覺得他可愛?(驚)(被風間放用蜂炮炸)
風間在劇中講話口吃,每次聽他在『又…又又又又又許…作作作作作…作戰計畫…』就很想叫他不用繼續當御宅,直接轉行唱RAP
日劇裡頭的女僕咖啡廳『小茜』…老實說…我真懷疑那些御宅族怎麼在裡面坐得下去…如果我家女僕長那個樣…我一定馬上解聘他再把他前三個月的薪水通通拿回來。
北村大叔在裡頭的KURURU笑聲還有棒棒糖都讓我好愛XD
為什麼臉這麼濃的傢伙吃起棒棒糖來會這麼可愛XDD


●太陽之歌
噢,我看的太陽之歌是是塚本和YUI演的電影,不是澤尻的日劇。
純愛電影,也就是後面會死人的那種。(喔,我爆雷了)
這部電影感覺是為了捧YUI而存在。
女主角的戲份比男主角多太多了,也打歌打得太嚴重了。
不過看在YUI長得可愛的份上決定原諒導演。
YUI長得好可愛喔~(捧頰亂搖)
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把她帶回家一起看電視ˇˇˇ(何?)
YUI在片中得了一種不能曬太陽,一曬到太陽就會死掉的病。什麼紫外線逋拉逋拉的。
所以YUI只能活在晚上出去活動,天亮之前回家。
你們不覺得很可憐嗎?(爆淚)
只能在晚上出去欸!!
都不能看到太陽欸!!
很可憐超可憐有夠可憐的啦!!!Q口Q
他一生中都沒有辦法享受太陽晒在身上那種幸福的感覺
光想到這點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看完這部片就好想學吉他和沖浪XDDD

這種女主角死掉的戲,都會讓男主角看起來是個好男人。
塚本真是個好男人!!!
而且這好男人脣形好漂亮!(←每次看塚本都在看他嘴巴的女人)
(小栗+NARI:###)


●長假
怎麼這麼久遠的戲啊XDDD
遠到應該完全找不到載點吧?
所以我是看書的XDDD
我覺得長假的定義下得真好,當每件事都不順心的時候,就當是老天爺給你個機會放長假。
好正向的思考。(太陽)
裡頭的每個角色都很個性鮮明。主要演員少,場景變換不多,劇情感覺就很紮實。看完書,就會好想吃烤肉和放煙火。(認真)


大致就是如此,以上。
鼠馬馬 2007-04-21 14:44:50

是說我家老鼠
吼 幹嘛分開他們啊
老鼠界也是有BL的
而且現在他的伴也沒了
當時真不該破壞他們溫存的時間

阿托 2007-04-19 13:10:15

長假也太久以前的事了吧
真的嚇得下來喔馬的我白色巨塔都嚇不下來還被斷網

♥佳霖♥ 2007-04-17 02:06:47

噢!好想看長假喔!!!
你一定要載到~我看過兩三次了 超棒真的

版主回應
(大興奮狀態)

我找到載點囉!XD
2007-04-18 0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