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1:22:51歆小爺

【被點名了】問卷

好啦,姓梨的
我知道我拖很久了

應該拖到你已經忘記你點過我了吧?(笑)



ˇ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梨子


ˇ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蔡立歆。

這個東西非常具代表性吧!


ˇ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不討厭不喜歡
牠不要過來都好。

噢,發情的叫聲我很討厭。


ˇ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櫻井翔,我喜歡你!!!
(NARI:我呢?#)
 
ˇ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我不知道。


ˇ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每個時期都有每個時期的壓力。

小孩都想快點長大,大人都想回到童年。


ˇ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看對象是誰。


ˇ喜歡冷還是熱?

不冷不熱。
中庸才是王道。


ˇ朋友的定義是?

不是同學不是家人卻認識的人。


ˇ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睡覺,然後不要起床。


ˇ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回家。


ˇ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都可以。
身邊是喜歡的人,去哪裡都很好玩吧?


ˇ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是人。

其實設計問卷的人問這個問題之前,就有預設答案在心裡了
不管回答什麼都一樣吧?
 

ˇ吃不吃回頭草?

沒吃過。


ˇ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青椒。

茄子請從地球上消失!
香菇請從宇宙上消失!


ˇ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

我住得很習慣。


ˇ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死要面子。


ˇ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很無趣的生活。

我的回答像是享受的樣子嗎?


ˇ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晴天撘敞篷車
雨天是小轎車(我就是覺得敞篷車會漏水…)
睡覺選休旅車


ˇ喜歡唱歌嗎?

很喜歡。
不過唱得不怎麼樣(笑)


ˇ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沒錢所以都吃吐司。


ˇ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家附近沒有捷運站。

附屬題跳過,沒必要回答又太累贅。


ˇ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該做的事情做完去做想做的事。


ˇ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睡得很飽的早晨。


ˇ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謝謝。


ˇ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我為什麼要幫你。』
很無禮的直接回絕


ˇ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不會有這麼一天的。


ˇ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很多事,很多件。


ˇ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現在?
不。

ˇ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我想這麼做。


ˇ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明星三缺一(爆)


ˇ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我不想當人。


ˇ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你點我我會不爽
梨子點我我不會不爽。


ˇ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BL

身體髮膚ˋ受之父母,父母親生你育你,不是為了讓你玩SM,出局!
GL看起來就是普通好朋友,完全看不出來有玫瑰花在旁邊飛,出局!


ˇ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請吃。

我不想吃,也不想玩香蕉皮。
很晚了我想睡覺。
而且樓下福利社賣的香蕉都太熟了,超黑,一根還要五元,簡直死要錢。


ˇ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立答)

雖然我這麼說,但我現在睡覺不睡覺,在這裡玩電腦。
所謂心口不一,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ˇ麵和飯,選一個

都好。
我好久沒吃吐司以外的食物了。


ˇ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
我不想說。


ˇ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靠緣分,還有時間。
該熟自然會熟。


ˇ如何培養勇氣?

首先要培養衝動。


ˇ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拈ˇ死ˇ牠ˇ
或是把牠前面的路擦掉,讓牠找不到路。

要不然應該對牠微笑嗎?


ˇ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把蟑螂甩掉,立刻打死牠,在把心愛的東西拿去洗。

憤怒會讓恐懼消失。


ˇ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
我當女生當的好好的。

 
ˇ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轉學考成功。


ˇ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捷運會塞車?(驚訝)

也只能等。
不然還能怎樣?


ˇ「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上次去青春譜還聽到日文版
真的很逗趣。


ˇ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個性非~常可愛。

好久沒看到她
春假要拿生日禮物給她。


ˇ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我沒有經驗。
所以沒有任何感覺。


ˇ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不要,很累。


ˇ你快樂嗎?

大部分的時候是。


ˇ哪裡帥哥最多

以美貌少年來說,J家最多。

不過帥哥這種東西,是為可遇不可求之珍貴物品。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ˇ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都很不雅。
請不要挑戰路人忍耐度。


ˇ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看當時心情。


ˇ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聆聽者跟觀眾有差嗎?


ˇ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這種事沒有所謂定義吧?
就是靠感覺。
當覺得心中有愛苗在剝剝剝的抽芽開花時,就是喜歡上了。


ˇ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搶走?
已經是完成式了嗎?

我最要好的朋友應該不會做這種事。

不過,如果真的這樣,也只能認了。
然後斷絕關係吧?
這種朋友這種情人不要也罷。


ˇ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跟你說謝謝。


ˇ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會很難過。

不過大家常常忘記,沒差啦。


ˇ我現在在想什麼

干我屁事。


ˇ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固執不通。


ˇ喜歡橘子嗎?

喜歡。


ˇ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少爺瘦了,為什麼我還沒瘦?


ˇ大雪茄好抽嗎?????

應該很不錯吧。
有機會我也想試抽一口看看。


ˇ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干我屁事。


ˇ現在有沒有想砍人的感覺?

你還不夠格。


ˇ有沒有每天睡飽飽??

沒有。
我很少睡得飽。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睡眠時間。

 
ˇ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偶爾來認真點個名吧。

不過鴨把網誌關了
敏應該會覺得這份問卷很無聊
阿威應該不想寫問卷

雷孟



(怎麼都不是人?)
佳霖
雷擊娜




以上。
梨子 2007-04-06 14:19:55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把這問卷看完了(拭淚)
噯唷好害羞XD

常威(?) 2007-04-04 20:47:03

欸 其實我還滿想要寫的啊XD
幹麻這樣 (雖然我也每次都直接END)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要寫在哪裡

版主回應
把無名開了專寫問卷
我是不是很聰明

還有,你這暱稱也太威了吧!(指)

兒童節快樂ˇˇ
2007-04-04 21:41:08
yai 2007-03-28 00:31:42

小芳好像是我給的XDDDDD
不過最後幾題是新增啊~~~~

版主回應
後來我看到了XD
兩版相比較,新增的幾題好沒意義XDD
2007-04-04 21: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