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2:36:19

其實就這樣

很多人都覺得開朗的人好像很多朋友 所以不會孤單
但是也有人知道 平時越嗨的人 心裡的空洞卻是無比深
嗯 是有點芭樂話 但我一直這麼覺得 我是很孤單的個體

曾經 有幾度我好像感受到朋友的溫暖
覺得自己其實好像不是那麼孤單 好像不是那麼孤單 好像不是那麼孤單
那是因為一件事 所以覺得自己 好像 不孤單 不是那麼的孤單

同樣地

也因為一件事 就覺得自己好像被世界遺忘 被大家忽視 被塗上立可白 不見
迷失自我 否認自己 看衰自我 對鏡中的自己嘆氣 說 到底怎樣?

怎樣? 就是這樣

你無法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 也沒辦法決定別人怎麼決定你的重要性
我決定你你決定我我決定他他決定你 決來決去 不知不覺我就被KO出局
連自己怎麼死都不知道 別人何時放棄你也無法說出個所以然

沒辦法

大家都是很自私的阿 just層面不同
這要怎麼講 我不知道怎麼講
我只是覺得很多時候 我做了很多事 對別人的好 替別人想的好
並不會有人看到 當我自己過很久提到以後 並不會有人注意
並不會有人注意 還會露出一臉"有嗎?"的表情 我要怎麼辦
只好慢慢的脫離話題 這代表什麼 大家並不會記得我的優點

很尷尬

沒有人會逢人說項
因為你是一個嘴賤又不會撒嬌講好話的人
不會有人認為你可以當好朋友
不會有人認為你是個值得托付的對象

我認了

我並沒有很好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行 沒有為什麼 就是不行
所以我盡量的把握身邊的朋友 盡量主動 維持基本的好
可是並沒有收穫 我可以大聲喊 我很想放棄

可不可以?

我一向不善表達自己的感覺
所以當我想形容我負面的情緒時 就會一直用很抽象的形容詞包裝
有時候換來明明懂卻裝不懂的過度回答 這真的很giby

真的很giby

然後就必須說 好 算了 下次講
結果就是我又要先開口 說 其實沒事
什麼叫沒事 最好是沒大腦才說什麼都沒事
從來不會有人站在我的立場考慮我的立場

都我的錯

是的 都我的問題
你有你的朋友 所以你沒有問題
我有問題 所以我沒我的朋友
好 我沒朋友 你的朋友最多最多了

好多歐

多到你什麼事都知道 我都不知道
多到需要你一直提醒我你知道你知道 然後我都不知道
多到我知道的事你知道 你還是要非常好心一直說"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你都知道
那你知不知道我對你的情緒 到底該麼容忍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想 你怎麼不說說你知道你知道





真不知道
要怎樣才能把你丟到鬼域裡呢?



............................................................

今天真快樂 大家都笑的好開懷
很久沒有那麼單純的說說笑笑拍貼貼了

北縣一中
金珠hair
bo&哇~


都是笑點 還有恆溫的感覺
*在此要謝謝金珠在卒業板上寫的一些話
今天接收到了你們散發的好意 我要感謝五區 感謝儀隊 讓我遇到了你們
相信以後不會斷 小莫依舊是白痴 哈XD







今天真的好開心 因為有你們
完全沒尷尬也沒負面 非常完美

謝謝^^



屁可*梅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