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5:36:19

又來


今天可愛的大佩仙子做了一件很低能的事
我在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下打給了你
那種感覺就很像打給大媽 或是無慾璇 或是任何好朋友的ease
結果你是在忙 不過忙的讓我在電話另一頭的心中狂吼cowbe

我沒有好脾氣
也沒有無止盡的耐心


對於你這樣的行為
我用火速的速度 終結了手機與我耳朵的距離
喜歡是一回事 好朋友也可以是一回事
你是曾經入駐我的思想 但也是曾經
現在式的殘酷不是過去式的美好可以相抵

我希望你能懂
對你的關心可以不變 但是關係不再了
真的18歲是個大關卡 對我而言 你是18歲前那層迷惘的霧
但是18歲後 我看清楚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對你
我希望我們平等對待
我希望我們關係很好
我希望我們無話不談
我希望我們互助互信
我希望我們堅守承諾
我希望我們永遠不錯

不過那似乎有點難
我們開始消失在彼此的生活中了
也開始淡忘很久以前所有的約定

怎麼辦?

















前幾天去cosco
整個就是大大大


這是我買的吉拿棒(39圓/支)
旁邊有加個一元硬幣當參考



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