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2:36:18

隨意

暑假比起以前算不錯了
有錢拿的滋味感覺離米蟲遠了一點
(娠藝祥我就跟你說吧 我的決定最後一定會相反)


大家最近都在參加一堆同學會有的沒的
所以我也要應景的來辦辦 好騙吃騙吃
國中的好像沒什麼唱丘 我要辦國小的 好嗨歐!
說到國中的同學會 我可是一次都沒參加呢~
原因很多 拉哩拉扎的 蕭先生葉小姐 你們懂的吧!
埃呀呀...時間其實並不太能淡化這類的事情
我也不大敢講 沒人聽過所以也沒人能懂
正確來講 我應該是不曉得面對 感覺真是莫名到一個cowbe


more
我應該跟國小朋友比較熟
而這說法應該是 我跟國小的同學很多還有連絡噢!
比國中還多 只是國中走深入且喇賽路線 嗯哼 重質不重量



過去很難解釋 就像我很難說清楚為什麼無慾璇會被大家認為是男生一樣





實在一點而言 這篇沒有什麼大重點
屁可*這個就是無慾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