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0:39:59莫子

於是


大口呼吸,
空氣輕輕的,思緒輕輕的,人輕輕的。

暫時不在,
電話線斷了,手機丟了,車鑰匙找不到。

我在流浪,
城市邊緣,一個人,沒有地圖。


我懷念智商變0的那段日子,
就算一個人旅行,天空的蔚藍,還是美的。
就算坐在路邊發呆,只要能開懷大笑,就是一種單純的小幸福。


嘗試著把那樣的自己放入撲滿裡,
畫個圈圈框住。

多年以後,再倒出來,
看看是不是依舊是那個愛笑的我。


只是終究迷惘了。
就像那天散場的電影院,留下哭得唏哩嘩啦的我。


也許就像你說的那樣,落幕後,我會微笑著去旅行。
或是繼續啃著爆米花,再哭一次。

但是,請原諒我會流淚。
比起堅強,
我只是更想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