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3:36:27莫子

離開後的第二個星期天


Dear Claire,

聽到Home爸跟Home媽對妳很好,我就放心了。
不過對於妳那像渡假飯店的房間,還是碎碎念了一番。
聽說還有兩隻很可愛的貓咪,和一隻長的熊一樣大的狗陪妳玩。
唉,真擔心妳不回來了。

羨慕妳可以有這樣一趟實習,雖然工作大過於玩樂,
但也算是慰勞妳一年多來的辛苦。

說來說去,到底是我想放假吧...


我這邊的展覽終於結束了。
兩個星期下來,人都快虛脫。
所幸是效果不錯,實質的肯定大過於辛苦。
最後兩天乾脆跟公司請假,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發現,開始對工作上有點怠惰,脾氣也很暴躁,專注力也不夠。
懷疑是不是更年期提前報到,還是憂鬱症,躁鬱症之類的五四三。
有時候想把自己晾著,一個月都不動。
或是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只要刷牙,漱口,吃飯,睡覺。

常常會發呆,但不是單純的,而是很刻意的忘記。
不這樣的話我會很痛苦,
總是翻遍全身都找不到平衡點,軟綿綿的晃來晃去。

生病了,我很肯定。
終究是蒙古大夫一個,暫時找不到解藥,
只好寫信給妳發發牢騷。



晚安,我在北半球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