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3:51:27莫子

札記十一


今年秋天來的比較晚。
衣櫃裡,屬於這個季節的外套還靜靜躺著。
空氣中,還停留在夏天的味道。

大概是到年底都是好日子吧!
週遭有許多的好朋友都紛紛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人與人的相遇,往往很難去解釋。
其實每一個人都只有半顆心,半個靈魂。
而愛人,是上天恩賜給人的另外半顆心,半個靈魂。
姑且不管過程如何,終究是緣分得來不易,也應該要好好去珍惜。


參加別人的婚禮,也難免被問到何時輪到我。
我想,等一陣子吧...

一年? 兩年? 三年? 多久我不知道,
我等的並不是Say Yes,而是心甘情願。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我心裡這句話很美...

人的一生要花多久時間尋覓一個願意牽你的手一輩子的伴侶?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假如妳老了,走不動了,
我還是會牽著妳的手,陪妳去看星星,直到妳幸福的永遠睡去。


或許我的存款不多,但夠辦一張信用卡給妳。
或許我的肩膀不寬,但夠容納一個妳。
或許話不老實,但卻不敢騙妳。
或許已經慢慢變成一個老頭,但卻是一個愛妳的老頭。

那一年的秋天,會有屬於我們的童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