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23:34王~者~風~範.....龍宿

松賓同學會

今天

松賓各大 元老 齊聚一堂


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全到期了

外場

白素真

小青

冬梅

昭姨

阿英

廚房

發哥

大家今天督回來了

該怎樣說

她們問我

出師了沒有

我不知道該怎樣回應


副總 就先幫我說了


你不知道 龍 變奪強阿


爐 鉆 蒸 冷 打伙


堪稱 3軍總司令



很想跟她們聊天

但是 太多人了

一時也不知道該怎樣說



發哥

埃 真希望你再回來

跟你一起做事 我根本 不需要煩惱那莫多


謝謝你 3年來的 調教


讓 那些自以為是 搬我不倒


那些嫩炮 想 刁難我 還差得遠壘








上一篇:人心險惡

下一篇:盤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