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3:04:32王~者~風~範.....龍宿

人心險惡

可怕 我搞不懂


我自己是這樣想


大家都事為了家庭 或是 三餐


有必要 這樣互相 鬥心幾 跟老闆說 誰怎樣 怎樣


你門這樣鬥來鬥去結果如何

先重廚房說起把

阿寶

我知道你想做領班

你想當老大

明明貨是你叫的 打死不承認

去年6月 因為巴西菇 含重金屬 所以不用 你也可以推給別人


想做領班 拿出你的擔當來把


鉤心鬥角 日子只會難過


外場


楊經理

陳業務經理

邱副理

許領班

葉先生


老實說

你們幾個

要鬥到何時

陳業務經理 你只是管業務


廚房 煮不好 你沒有資著 近來大小聲


那是我們不想計較 就算廚房出錯


我敢說


在外面 連 外場經理

都還要客客氣氣的說


我實在沒有看過

外場敢 凶師父

那些師父脾氣好

讓你凶 我實在看不過去


難道你不知道 每天炒 每樣菜 試 再利害的也會出錯



楊經理 邱副理

你們我也沒啥好說的

你做過餐廳

我想 該怎樣尊重師父 我想你會了解

酒 少喝點把

脫衣服 很好玩嗎??




許領班

這個

我不知道該怎樣說你

只能說 你真是 豬八戒 的武器

雖然 你是為我打抱不平

我也很感謝你


平時飯菜都市我再煮

那天我再冷台

其實 我也有充分的時間

我也可以去

不過 我就是看不慣

她們可以全部都去喝酒

留下我跟阿南

喝到5點

你們不知道 上班時間極點?


我故意不煮飯菜

你們回來 質問我 味神莫不煮飯菜

大家都有替我說話

每樣都要我做


那老闆請我就好了阿

請你們幹麻


葉先生


你不要 阿原說你就聽

雖然加班沒有加班費


可是 早餐老闆貼50圓了

幹麻還要 製作主張 去買 請不到錢 才在那裡埃埃叫

只能說你活該

你自己想想看把

你沒有任何職務

指示負責 游纜車停車

管理’昌庫

這樣你還不懂??

本來你也是 經理

倍老闆貶值成這樣你還做得下去??


還有


客人來我們這裡消費

你去陪客人喝酒

這是一定要的

可是你也不用起菜 喝到客人走把

喝客人的酒

一口半杯

客人 不會很幹??

酒開要請客人的

都給你喝去了

你看看別人把

都市 疑點點 酒 家水

你 就算要喝純的 小小口喝 部要讓別人 認為你 哈酒哈很久了














說了別人很多 壞話


說說自己把


我承認 我目無尊長


說話常常對你們大小聲

只是因為 我再忙

在這裡跟你們說抱歉

野謝謝你們的指教

你說的 我會改進

就這樣






2008-03-13 05:15:29

看的還真透徹

龍.....宿....

加油吧!!!!

版主回應


這種情形 就像 古代

妃子 為了 得到皇上寵愛 互相鉤心鬥角把
2008-03-13 14: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