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9:21:24

無奈

本以為你是個很理性的人
本以為你是個不會無理取鬧的人

但如今都是我多想

妳的殘忍   我都看在眼裡
妳的冷酷   我都計在心理
妳的無情   我更加記在腦海裡

或許你是被一時的熱戀沖昏了頭
或許你是因為想換新口味

但是才短短幾天
從事情爆開到如今

妳變化實在太大了
變的大家都不能去諒解
變的忍無可忍了

偷偷離開  不告而別
偷偷來往  不告實情

男生到底哪裡好
還還跟你說
妳竟然要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以前的我或許沒資格這樣說)
但現在我有足夠的資格
怎樣!看不起我們嗎?
幹!真的很氣

不知他對你好是為了要奪回男生得面子才來搶?
不知他對你好是為了一時的賭氣
不知他搶過去之後心情應該很得意吧!

男生就要這樣鄙視女生嗎?
整個感覺就很不開心
男生有那根就很屌嗎?
幹!你們有陽痿的問題
我們女生沒有!

或許你看了會很討厭我
但我不怕你討厭
我只想讓妳知道
妳這樣做會許你是為了你的未來
但是妳有想過嗎?
妳傷害了一個快4年都在妳身邊陪伴你喜怒哀樂的人

或許說在多都沒有用了


那祝你幸福。。。。。。。。。。

上一篇:倒楣

下一篇: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