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47:25

遇到變態

前幾天
忽然有一個人密我
但我不認識他
問他怎有我的帳號
他說亂打的
但他即時上面名子叫”東立 吳”
一開始以為他是我之前工作的同事
但想一想不是我猜錯了


過幾天他又密我
但我已經把他用隱藏了
所以我沒有回他任何話
知道他說什麼嗎??
他說:要不要看我自慰
我看到傻眼
把它的帳號給了北鼻的妹妹
叫他幫我處理一下


北鼻的妹妹就密那個人

北鼻的妹妹: ㄟ !
東立 吳: 嗯嗯!
東立 吳: ㄋ是........
北鼻的妹妹: 你要自衛?
東立 吳: 恩阿
東立 吳: ㄋ是誰呀 !
北鼻的妹妹: 給我看阿 !
東立 吳:那你有視訊ㄇ??
東立 吳:ㄋ怎麼有我ㄉ即時阿 !
東立 吳:我可以給你看呀!那你有視訊ㄇ??
北鼻的妹妹: 朋友介紹ㄉ阿 !
叮咚!有人在家嗎~~
北鼻的妹妹:你先讓我看阿!
北鼻的妹妹:我看你多大ˇˇ
東立 吳:好~那你也要給我看你ㄉ唷!
東立 吳:等等 !
北鼻的妹妹:太小不要喔 !
北鼻的妹妹:快咩 !
東立 吳: 看了ㄋ就知道 !
北鼻的妹妹: 很慢ㄝ!
東立 吳: 等等!
北鼻的妹妹: 沒阿!
東立 吳: 我脫庫自一下!
北鼻的妹妹: 好小喔!
東立 吳: 我脫庫自一下
北鼻的妹妹: 喔喔喔 照臉阿@@
東立 吳: 我還沒勃起
北鼻的妹妹: 幹 那還給我看
北鼻的妹妹: 你很沒有效率你知道ㄇ
東立 吳: ㄋ要看哪裡ㄚ
北鼻的妹妹: 下面阿
北鼻的妹妹: 還有臉阿
東立 吳: 有阿
北鼻的妹妹: 不然勒
北鼻的妹妹: 不然漲ㄉ醜ㄉ我沒興趣
東立 吳: 恩
東立 吳: 可以ㄇ??
東立 吳: 可以看ㄇ
北鼻的妹妹: 不好看
東立 吳:喔喔
東立吳: 可以看ㄋㄇ
北鼻的妹妹: 換看下面阿= =
東立 吳: 嗯嗯
東立 吳: 我讓他勃起
北鼻的妹妹: 好小ㄝ
東立 吳: 等等
東立 吳: 還沒硬壓
北鼻的妹妹: 很慢ㄝ
北鼻的妹妹: 真小
北鼻的妹妹: 沒興趣ㄌ
東立 吳: 拜託啦
北鼻的妹妹: 拜託啥小
東立 吳: 看依下~給我看你ㄉ
北鼻的妹妹: 看啥小
北鼻的妹妹: 幹 你夠格ㄇ
東立 吳: 拜託啦!

我還跟北鼻說
北鼻的妹妹還拍下他的臉
傳給我我拿給北鼻看
他說找的好變態唷!
於是我就跟我同事說!
我同事還我住的地方密他
叫他自慰一次給我同事看
我同事是男生
裝扮成女生騙他
誰知他應該是想過頭了
還真的自慰給我同事看
好笑的事!
全都被我們用相機錄下來整個過程
想說拿去印成照片發給路人好了!



變態吧!!!
我同事說他是快槍手
不到3分就完畢了
聽了和我和北鼻不知要說什麼??


http://www.wretch.cc/album/p2235779
她的照片在這裡面..
至於錄影不方便放上去!!
怕會被砍...
第一本..密碼:死變態

上一篇:觀念

下一篇:

*佐* 2007-09-07 11:06:36

可以複製阿
你把他反白按上ctrl+c 貼到那個密碼 ctrl+v
他的臉一看就變態樣

如果把影片放上對你不好
到時候查到可以告你
不過像這樣子變態的人
真的可以叫他去死

小劭 2007-09-04 18:26:00

我有試過好像不能複製

可魯 2007-09-04 01:11:54

哪有阿...密碼錯誤阿= = 騙我

版主回應
你要先打死變態
在複製上去!
密碼只有3個字!
很變態唷!
你回來我再用錄影給你看!!
爆噁心!!
2007-09-04 0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