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54:00

觀念

我跟男生太好

鄰居說我不檢點

所以你們說我三八

我跟女生太好

有人給你我的無名讓你們看

所以看完一些不該看的照片之後

你們說我心理變態

那你們要我怎麼做

都已成年了 總不能讓我們做我們想做的事嗎?

每次吵架 隔天不是在房間門縫下發現你們給的錢 就是變的特別關心

有必要嗎?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從小沒有半個男生來過家裡

到現在連妹妹交男友 也不敢讓你們知道

觀念 是你們太保守 還是我們太放縱

不要老是說我們態度變了 就是在外面交壞朋友

不要老是你同事說怎樣 總是勝過家中小孩說的每一句話

是為他人而活 還是為家人而活

我不懂

我更不懂的事 我們的前途一定要你們鋪路嗎?

鋪的路未必我們真的會喜歡 會接受

只是不想讓你覺得我們叛逆 接受了

哥哥和妹妹都聽你們的話

讀了有關醫學的學校

為什麼我不要 偏偏想去讀一間超級爛到爆的

究是不想因為你的的職業而讓我們也去接受你們的職業

愛畫畫的哥哥 因為你們的一句話

畫畫是會有出息嗎? 而撕掉了他的畫冊 丟了他的畫畫工具

妹妹因為你們的期望 整天都關在書房裡 拼命的讀書

這真的是他們想要的嗎?

我和女生在一起有錯嗎?

錯的是你 為了一個跟家中無關的一個人

你可以跟家中的每個人鬧的不愉快

如果媽知道了 我想錯的不應該是我

我真的好累唷!

這是冷戰如果結束了

那下一個冷戰會是在一次讓我失望嗎?





上一篇:

下一篇:遇到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