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01:26:16Aqua,不會『垮』

Who can believe‧‧‧

 

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這麼的邪惡‧‧‧

人都變得不可以信任了。到底還有誰可以去信任?

難道,金錢就是使人埋沒良心嗎?

可惡至極了!太王八蛋了!混蛋!一定會下地獄!

這樣的社會,導致人與人之間相處少了誠信。

都是這群敗類是害群之馬!使得人都無法更信任人類了~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信任?

 

原本,對大家都是充滿熱忱和關心。是多麼的在乎和愛。

醜話早就說在前頭,不要真的讓我失望和灰心,我一定會變的很冷漠、默不關心。

如今,真的變的冷漠和不再去在乎了。

怎麼,一些批評的話就漸漸佈滿在空氣中....

國立大學畢業很了不起嗎?

我高中畢業很丟臉嗎?我很沒有用嗎?

像妳們這種短視近利的人,我不屑!!就是不屑!!順便送一個白眼給你!

這個社會妳們看得比我多嗎? 

別笑死人了~你的想法就是會讓你在社會活的慘慘慘!!

怎樣,現在大學畢業賺那微薄的薪水 有很了不起嗎?

我沒用  是啊  我現在很沒用  比起你  我有用多了!

至少我不會個隨便看不起別人的人!

等到你真的是位很有成就的人 你再來跟別人說 你看不起人。

不要自己一無四處,還想要批評別人怎樣!

我已經冷漠了,對,我已經不想在乎你們了!應該說 我已經不在乎了!

以前,我對妳們怎樣的付出。妳們自己心裡有數。

我已經 不想相信妳們 相信任何人 去妳們的假惺惺

過去的事 就算了 妳們說的話 我也當作沒聽見

如果還是要批評 請便 反正 我做人行的正  隨便妳們

看不起我的人  妳們小心了  有一天 不要請求我幫忙任何事

因為,我不會再是妳們認識的阿垮。

 

就這樣吧~~人來人往的朋友情人 不也都是過客

付出的  收回的  根本就不想衡量

在乎時,誰懂我這樣的在乎? 不在乎時,誰懂我為何這樣?

隨便妳們吧!

鄙陋的人  短淺的見識  孤陋寡聞  短視近利

我  就是沒用  我不會像妳們一樣

關心 是妳們把我對妳們的這份愛 給踐踏掉的!

在乎 是妳們把我推開 讓我不願意在乎了!

滾開吧妳們!過去的用心經營 已經 被風吹散 散了!

 

喜歡我 對我好 很了不起嗎?!

那我喜歡他 對他好 我該覺得我是神嗎?那麼偉大嗎?

多看書吧~不看書的人 只會讓你的腦袋更腐化!

 

我有喜歡的人 我有我想要等待的人

國境之南~春天遠了,夏天近了;我仍然還是會空著我的臂彎。

操你媽的台北 卻是令人怎麼難忘的回憶

孔雀之珠  守護堅貞不移的愛情  

友子 你真是幸福的女人。

 

那我呢...........該相信誰..............................

***現在是怎樣,我知道我打這篇會有很多人排隊領號碼牌~但,也不需要那麼快就要領號碼牌對號入座啊。如果,有心人士要這樣揣測~那我也無法囉!看不起別人的人,請不要自己那麼想要對號入座啊!***

上一篇:Sad

我是一種顏色 2008-10-18 10:21:10

要想我哈

版主回應
會啦!一定會想妳的啊! 2008-10-20 02:37:44
qq 2008-10-16 22:33:39

電話中來不急問你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好吵吵鬧鬧的感覺呢?!真是的!!阿垮~~放寬心!!台中離台北很近啊!放假時就可以搭車來台北!!而且,人家不是說等待會是值得的嗎?!只要耐住性子等待,就會有好的結果!!當我知道你更多事情之後..開始發現你真的是個傻子而且想不到你會是這樣執著的人!!

版主回應
我怎麼沒有看到你在線上啊?哈哈,吵吵鬧鬧的日子也快結束了。倒數4天了= =我現在腰和腳卻是好痛><腰啊~~痛死了>M<
等待?真希望會是值得的。不過,等到了我希望我真的學會什麼叫做惜福和珍惜。
耐住性子= =我這個人最急性子餒!
(好啦,我會改進)
其實,他說~當我缺少一樣東西的時候,我會變得很不像自己,而去取得那樣東西。
他說的話,很準確。
他真的會回來嗎?你沒有騙我吧?
傻子?!我是裝瘋賣傻啦!!哈哈哈。
甚麼都不會 只有愛演和嘴巴特別厲害!

我很悶,有一種好像甚麼都不重要的感覺了!
打給我吧。亞太電充好了!
2008-10-16 23:28:44
我是一種顏色 2008-10-15 21:53:09

版主回應
黑!我很乖!
你才是要乖乖的吧~
2008-10-16 23: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