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0:19:54Aqua,不會『垮』

Sad

 

幾天前,還是如此的親密抱在一塊...昨天開始,彷彿跟妳相處不同世界。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怎麼不理我了...我哪裡錯了嗎?

我們那麼近..但是..卻有一條看不見的界線隔開你我的世界..形成2個不同的世界。

原諒我的動手..對不起..請原諒我..。我的手也留下愛的瘀青...

我真的出自內心的疼愛你..關心你..照顧你..用心的愛你..

原來..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平方公尺的遠距離;卻是,你在前面卻置之不理的態度。

怎麼可以這樣子對待我,怎麼可以呢?我不想再暴怒,我沉默不語是因為sad!

我的朋友也問不出你到底怎麼了...

躺在那兒睡覺,不理會我的呼喚 是你給我的回應的嗎?

難過了,妳知道嗎?  妳一定不會理解我的難過!

以為,結束上一段戀情後..妳的出現可以撫平我的傷口我的痛...並不是把你當成替代品..只是天真的認為...有妳之後我什麼都可以足夠了...不需要有其他人了。

妳懂妳現在對我的重要性嗎...妳已經是我的焦點重心了!

我從害怕再愛...變得開始不自覺的對妳付出,不自覺的漸漸愛上有妳的生活,不自覺的嘴巴談的話題都屬於妳...不時就是想妳...在醫院時還不忘要打電話向朋友探聽妳好不好...睡的安不安穩...

難道那麼多天沒看到我..妳不會想我?妳不會興奮的看到我回來了嗎...

為什麼...妳變了...

好多話想跟妳講清楚...但..卻無從訴說...妳選擇躲避,選擇逃離我而去。

so sad so sollow so‧‧‧

明天可以讓我抱著妳嗎?可以讓我輕輕的撫摸妳的頭嗎?可以開心的陪我散散步嗎?

 

可不可以,明天妳就會乖乖的到我的房間前等待我的餵食?

親愛的miumiu~~妳今天翻我白眼,讓我好無奈!

我真的沒想到今天下午會起一場午後雷陣雨,把妳淋的濕透透‧‧我不是故意要這樣懲罰妳的!我不是故意的><

自從上次養的狗 離開我之後  我很難 再這樣去愛護一條狗動物

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我很怕很怕 妳會在我已經很愛很愛妳的時候 永遠消失在我的生活中,我會很難接受的。

 

有妳真得很快樂。把原本喜歡宅在小木屋裡的我 變得喜歡帶妳四處晃晃。和三五好友帶妳去公園帶妳去散散步!

miu~我們都好怕妳是得了憂鬱症><

miu~妳到底怎麼了?我心急如焚妳知不知道?

miu~我不喜歡大家呼喊妳的名字妳卻不理會!

 

大小姐,可不可以不要給我耍鬱悶下去了。

是不是我21號離開這裡之後,妳就會開始和我變得生疏?

那..我那麼用心養妳..豈不是白搭...

才2個月大妳就那麼會叛逆,長大誰管的住妳?現在,我不好好管妳打妳以後妳要怎麼辦?我也是為妳好,為我們以後好管養妳啊!

黃金獵犬,我不想要讓別人認為是隻調皮又搗蛋的狗罷了。

我是在訓練妳!

今天去田裡,不也是把妳訓練的在寬闊的田野中變得警覺性高嗎?還可以跑將近一千公尺的路程!順便讓你認路回家!

 

我親愛的miumiu~不要再耍大小姐脾氣了。我們的家庭裡,是沒有人姓張的!所以,請你不要張!!

我真的是扮黑臉扮習慣了,家裡的狗怕我,家裡的小朋友也怕我= =出事大家都喜歡找我= =搞飛機啊><

miu遇到大狗吠她就躲在我身邊,我家的小朋友打架哭鬧也是要找我調解= =

 

反正,習慣當壞人了。

壞人我來當就好了,你們快樂就好了。

 

只是,現在為了一隻狗在sad會讓人覺得我很可笑吧~~

 

雖然,打罵教育是很不好的‧‧但,我也不想啊!誰叫她今天讓我氣到了!給我跑去吃哈密瓜的皮耶!還不吃飼料!該不該打啊~~(怒到爆)

情非得已 2008-10-19 03:17:58

才不會可笑~~~
你對牠的好~牠一定會知道啦~
別忘了狗都有靈性ㄉ~^^

版主回應
呵呵...我家的狗...好像知道我會很久很久才會回來...最近可是很乖喔~~
只是她挑食了><
害我很無奈~~~
呵呵...
2008-10-20 02:04:26
IN HOUSE 2008-10-13 00:59:08

真的會讓人很心急呢!
就像被割了一層肉一樣。

版主回應
對啊!他現在是我唯一放最多心的了。

可能是我打牠吧><

他現在在給我耍叛逆><
2008-10-16 23: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