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2:39:53Aqua,不會『垮』

Aqua,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Aqua 中文是 水的意思

俗話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有人說:水的可塑性很高,很容易有所變遷,有好有壞。

鄭重介紹一下,我是Aqua~~

也就是說,可以讓人跌入深不見底的快樂
也可以,讓人難過到想飛上天的難過


其實,外表很堅強 就像如履薄冰 一不小心踏個不好就會跌入水裡
也就是說 我內心很脆弱!
只是水的上頭被我鞏固著一層薄薄的冰‧‧那只是偽裝。


其實,我很隨和‧‧
雖然隨和和輕浮是一線之差 但意思差很多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懂這話的意思嗎?


水會遇到阻塞 水洩不通的時候 但是 水會一直往前往前
直到溢出來,直到又能繼續往前~才會暢通。

最近的Aqua是阻塞了,雖然很痛苦‧‧但是,還是找到暢通的管道。
現在,就像通樂一樣‧‧很暢快。


水可以撲滅火,水有很大的能耐‧‧
不過,要請愛惜資源‧‧才能永續經營。


根本不在乎何謂的不吃回頭草,
水都可以讓河階製造幼年期、壯年期、老年期、回春,再來一次幼年期。
水這樣生生不息 一直循環改變 改變循環



人生唯一不變的就是變,水也是隨著環境在改變自己的體態

何謂善變?何謂輕浮?

誰能具體解釋讓我心悅誠服?
瞧,水能因為體積壓力的成因 
讓人可以乘風破浪
造就一座小山 造福地球人類
沒有水 就沒有 人類 是該感謝地球擁有水資源

不知大家是否看過瓦力這部電影,內容也是在說想要移民到外星球
必須先決條件就是要有水。

水可以讓人活的安心 卻也會因為水而離散 就如南亞海嘯的威脅人類


這次的颱風造成的災情真不少,土石流、斷橋、溪水暴漲。

水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Aqua

遇到想做的事情,就一直努力一直努力‧‧

水洩不通了,或許會繼續努力~但,開始尋求別的管道。
畢竟,現在社會那麼多元,思緒也是要多元。


堅強是我掠奪而來的假象,不經易的一句話會讓我耿耿於懷。
只能振作振作,過完生日流年就來了,桃花也開了!

我真的相信,現在桃花正在開!流年正在順!


侃侃而談上一段吧‧‧

我們都沒錯

畢竟,這是還沒做好準備的戀愛,似乎太快。太突然!

不適合垮氏風格!蒙蒙濃濃,霧裡看花!太沒把握的信心!
不過大家都說他正~很漂亮!呵呵,哪裡哪裡不好意思!

不過,這已經是過去事啦!
有機會看看會不會回春囉!



好吧,超自戀模式和超自大模式又出現了= =


Aqua


現在呈現幼年期,畢竟又是重新來過。


關心我的人,我很好。

我想繼續當黃金單身工作狂!!!

我不想花錢如流水,我想賺錢如噴泉!

戴上偽裝的面具,GO ON‧‧

不過,我仍然深信一個人的眼神不會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