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3:48:50Aqua,不會『垮』

偷情....

深夜..先在MSN上即時訊息...探問是否能撥通電話給你..
深怕..你的伴在你身旁..而無法自然的談話....


那夜..亞太熱線了....


太陽的光線循著縫隙照進來光線


是的 天亮了 早上了


時間上..似乎有些緊迫...又匆匆的掛上電話
結束了...深夜愉快的暢談....

不僅讓人...感覺就像在偷情似的...

你是情...在夜裡...偷偷的把你偷過來嬉鬧的聊天...


這叫...偷情...是吧...


不會垮沒有任意門..也沒有竹蜻蜓..
但是..卻有讓情..安心愉快的本事..

輕鬆自然的談天..發現了你是愛吃魚的大笨蛋
發現你被處女座設下的圈套 耍得團團轉...
指的是處女座A型喔...


呵呵...突然之間..想到這樣的文章標題
覺得很屌...
意思又很特別


要微笑..要開心..
不開心..難過時..可以看看在你手機的簡訊


很久很久..沒有人再說過...能哄人開心了..
很久很久..沒有那麼厲害...能哄人開心了..



塔羅牌下次一定會告訴你...專情的帥T在你對面讓你算著牌呢..

這樣的關心..這樣的暢談..
謝謝菩薩給予這樣的機緣..



不會垮在熱情的南部..給予在冷宮的情..
祝福她變聰明..逃離惡魔的手掌

呼吸自由沒有束縛的空氣



不會垮會給予你滿懷笑容的每一天^^





PS:塔羅牌一定是你心情不好,所以算出來的結果也會不好..
所以..要快點給你愉悅的心情...才會有讓人滿意的占卜結果!!
其實...很容易看穿處女座O型的目的吧!哈哈 XD

上一篇:綢絲

下一篇:下雨天‧‧

情非得已 2008-09-16 01:33:55

如果我才是隸屬惡魔呢?
太多人想當天使~
我卻只想歸屬於惡魔....
尋求一點安全感!

每次人家在講偷情的時候
我也會想
"是把我偷走嗎?因為我是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