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6:38:35Aqua,不會『垮』

句點 。

連日的午後雷陣雨,雷打得我心煩意亂。
雨下的我毛骨悚然。

從6號到16號10天,事情很多的播映。

我低聲下氣挽回,想委曲求全;都是沒用的。

這一次我做的再多,也是沒有挽回的餘地。

當又再聽到~我不想為了任何人而改變的時候,我心都『涼』了。

我想我再努力付出什麼,我無法改變任何事。

我翻臉跟翻書的速度,應該沒人可以比的上我。

我不想維持現狀了,我寧願自己割破這一切。
想當朋友,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我承認我是個愛玩火自焚的孩子  
小時候
在我爸的車下面,玩著火柴,燒到自己的食指,現在我忘記燒到的痛。
但是,我依然記得那被燒到的畫面。和手上的疤痕。

所以,我知道當我每次做一些會有傷痕的事情,痛只會痛一下陣子,
而傷痕會陪著我走一輩子。我都會當作這是紀念品。

該說,我是個玩不起火的人,但是,我偏愛玩,總愛挑戰哪一次才不會受傷。

我不適合當個體貼溫和的人,因為不被領情。
我習慣我冷血的樣子,我習慣自我的狀態。我比較愛我自己才對吧。

空窗了一年,又踏進感情的迷宮,30幾天的迷宮探險,終於走了出來。
一無所獲,只換來我不願記憶這趟的迷宮。

迷宮裡的人說:我脾氣來的太衝,我被以前的女人寵壞,我太習慣失而復得。
但,卻不願意失去我這個人。但,也不會讓我繼續探險。

當然,我是位愛探險的人,無法再探險對我而言很可惜也很悲傷。
我選擇,永遠的離開這座迷宮。雖然,我曾對迷宮說過我不會離開。
但是,迷宮不願意為了我改變裡面的路線,不願意展開一扇門讓我可以闖。
我想我不是迷宮最終的探險者!我只是過客!

我又玩火自焚燒到自己了。

該畫下句點了,這一切。畫下句點的時候,是ㄧ個圈,
把心裡面的迷宮框住,讓灰燼把這一切藏好的沒痕跡。

喜歡玩火的我,點起火柴把藏好的迷宮燒掉,燃燒吧~
遺忘吧,結束了。

一樣回到原點,多向的路口;開始又是一個人的旅程。

老天一定是在開我的玩笑 還是月老牽錯線?
姓潘跟姓舒的差很多= =

我好了,我沒事了。

我沒有哭,沒有難過,我只有心涼,來替我帶過這一切。
人生,

就是如此的無邊無際。

就像一朵雲,悄悄的進入一個人的心,又悄悄的漂移離去。

離去不能有任何怨懟。

因為,環境的造化,有風的推使。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就算太陽沒有地球,還是一樣繞。

真是人潮洶湧,抓不住就該放下,才有下一個出現!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有另外一伴,對我來說壓力真的太大~
況且,我真的不太習慣。而且,我現在不夠格談戀愛。

我要有很多四個小朋友在我口袋的時候,才肯談下一段戀愛。

至少,我會有安全感。另一伴,也是。

OK!我真的沒事了,我要去念書了。

最後,我愛我的舒,但一定要放下了。因為,我們的愛遠去了。
遠去的事實,侵蝕了『舒瑞』心痛的感覺。

再見了,愛情。選擇性失憶症,我忘了『舒瑞』戀情。

上一篇:台北三天之旅

下一篇:蚌殼之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