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2:03:28Aqua,不會『垮』

春天何時到來?

  一年當中的4季都即將又要再度重來一次!

    花榭花開,凋零到綠草叢生~。


  冬天的心寒 讓我 無不無時無刻想重生

     春天呢?到底要來了嗎?

   工作將近半年,繁忙使自己少了自我。

   磨練不得不使我更積極把自己做的更好

   這樣心力交瘁下的工作環境 備感緊繃

      職場不比在學校唸書啊!

  剛開始很想改變很多事情 很想幫忙無法改變的現狀
 
    後來,漸漸的我自己感到疲累

 老是提出辭呈,等到人家真正答應 我又真的捨不得走~

    最近五個多月,改變我很多想法

     現在我決定好好留下來工作

  我很想再度走路校園的生活,天真的笑;無邪的哭。

 麗萍我知道你很想讓我往更高水準的生活,我不是懦弱~

  我只是不想讓爸媽姊姊們覺得家裡唯一的希望落空!

 先讓我安穩的賺錢 考上學校 我再過去跟你一起打拼未來

  從你的眼神中 我知道你還是依然對我好  很謝謝

 我已經開始漸漸對公司的同事放下 我想以後要走也不會覺得不捨!

   我思考了好幾天,我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在自己的心中,模糊焦點太久;總是有點難拉回那最初的初衷

    春天快來了~心裏的理想計畫漸漸的開始萌芽。

 好想自己的人生是能大放異彩的~就像春天百花盛開奪人目光

  每一年都有春天  每一個人也有心中的春天

  工作之後,發現只有行動才是唯一實力的証明

  而我,會努力付出我的行動力;一步一步去侵占我的夢想

  希望有一天能蟬食鯨吞我的春天 不會再有另外的那3個季節

  廢話,人生當然不會那麼順利;總是顛沛流離。


  還好我還記得補習班老師說過的話。。
『一定要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的定向;自己的定位在哪裡。這樣才能成功達到目標。』

  我的職場磨出我的沉伏,我的書磨出我的變竅。

  遵循自己的路,春天會被我抓住的!


好想大家,好想安妮,好想WAY,好想C妹,好想小奶,好想ㄚD,好想安安,好想高中同學,好想麗萍,好想我的家人,好想好想.................

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跟這些人聚聚了?!

現在我好想自己單純 想回到小時候天真的童年。

我後悔給自己一顆太成熟的心了。。

春天 你會來到我的心上一段時間吧?!

上一篇:關於重考這一年~!

下一篇:女強人...

三八小 2008-02-01 01:11:00

真的跟妳沒緣ㄟ..上禮拜偷偷跑去妳上班的地方找妳.結果勒!!沒看到妳..所以這次真的不能怪我了
不是我沒心喔~~是真的..跟妳沒緣ㄟ
對了!!看了妳的文章~~加油

女人 2008-01-28 17:00:49

哈哈不過喜歡的講話的賤
就是欠人扁是吧妳
哈哈哈
笑死我
不過我們不能配對了
我跟我前前男友複合了
知道妳有些失落
但是好啦
勉為其難妳當一下我小的好了
哈哈是不是學妳一樣講話也賤了

版主回應
我怕我被扁你會心疼!!
ccc~~

蛤~好吧!既然你都死會了~
我就死了我這顆那麼善良又優秀的心吧!

還可以當小的喔~那又什麼關係呢!
好哇好哇好哇!!

寂寞的時候 還有我在喔!
2008-01-30 02:23:43
女人 2008-01-22 20:21:12

哈哈的確妳的回答很賤
害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餒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其實我本來就有點賤耶!

你喜歡這樣賤的T嗎?

哈,有句話好像說 T不賤,女人不愛!

這樣講就不知道到底是誰比較賤了!!

我真的越來越賤= =
2008-01-25 04: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