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2:37:39Aqua,不會『垮』

Unhappy . 深刻感受到被打敗 .

  1月27日
今天打算去補習班前面買早餐..
很巧的是遇到公主和瑜妹還有公主的學妹.
我包的很像肉粽!!因為真的很冷= =

只知道我到早餐店時 聽到有人在笑著大叫我的名子!
天阿~原來是我們家的公主 ..

呼~真是巧!緣分吧~~~!

之後  我和公主在同一間圖書館看書 

我們的距離很遙遠,我只要讀書讀到累了,
唯一感到輕鬆的時候 就是看看公主那認真的模樣!

不知道為何 我的心情 從昨天就開始怪怪的!
我居然可以冒著寒冷 一個人在孔廟附近呆坐著到很晚..

我被打敗了,我是真的被打敗了!!!
我的心已經停不住的想念他..我也荒了..

今天在圖書館 我一直吵著他 
跟他說 我好無聊 我好煩 讀不下去!

他拿了張紙條給我:『在撐幾天吧!!就快到啦..如果太悶就出去晃晃唄!!或者看看報章雜誌...gogogo你是大帥垮耶!會被打敗嗎?ㄏㄏ 給你加油糖吃,希望你精力充沛』

很開心看到他對我這樣的關心!我覺得我真的是該開心了..

後來天色也暗了 天氣也冷了 .. 
我在圖書館越來越待不住..整個人啥都不想做..
只想做在公主旁邊 看著他就好了

但是我這樣做又一定會吵到他唸書 不過我還是吵了!
坐在他旁邊 跟他小傳紙條 看著他小發呆..
我心裡不由自主 亨起一首歌‵‵好朋友‵‵

我開始心情不好..開始難過..開始不想再繼續打擾他!

我回去坐回自己的位子 開始混亂 陷入爬不起來的深淵..

後來公主要離去前拿了紙條給我:『我走囉!鄭大帥 你要相信自己可以ㄉ~~ 加油ㄛ!』他就離去了!!

我在想難道他不知道 我因為他 在煩 在痛苦嗎?
難道他不知道 我到現在 還是多麼在乎他嗎?

我真的就是太相信自己可以的~今天才會如此失落..
看到他的紙條 我更難過 .. 他要我相信什麼?要我加油什麼?

不知道為何 一個快要行屍走肉的人 
一個人時總是做了很多事讓自己驚奇!

總覺得  空虛 是 真的 空虛

沒有任何事 是可以 填補 ..  

我  又被擊垮了,被打敗了 ..

考完試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自己灌的濫醉 ..

我要好好的哭一場 .. 我要好好的宣洩自己的情緒 !

什麼都沒開始 就感受到 被打敗了 ..

歐公主 算你魅力大  我敗給你了 你贏了....

你把我的心贏走了..

還我 ! 還我 ! 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