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29:55Aqua,不會『垮』

19年前的今天...9/5

Today is my brithday...

Happy brithday?

Unhappy brithday?

I am 19 aged...

I am alone...

我似乎被遺忘了~沒幾個朋友打來告訴我 生日快樂

大家都紛紛奔往大學的道路~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我還在為大學努力 重來1次中...

這次我有多麼默默的在過我的生日...

我在壓力下 書的包圍下 自己告訴自己 要生日快樂

偏偏今年是19歲 不能慶祝,不能和大夥們聚在一起..

而且  我似乎真的被遺忘了 ...

內心好難過...我的生日如此慘淡...

去年我和大家一起開開心心 超級瘋狂的 過生日..

但是今天呢  ???

我是一個人跟我的書 一起渡過 

難道19歲就不能過生日唷~~我超討厭孤單一個人

媽的...我那麼多朋友 居然不到5個人記得我的生日!

幹...!!!!!!

通通給我記住~~~此仇不報非君子!!!

呵~~~我超會記仇的..

也好 難忘的事情 總是記得特別清晰!

總之~~~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第1個願望 希望考上國立大學

第2個願望 希望某些賤人少來跟我當表面朋友或兄弟

第3個願望 希望(第3個願望是要在心裡說的)

最近 看清很多人 .. 很值得!
被我看清的人 你少來跟我裝模作樣了!幹!!!!

別以為我不說 你就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搞什麼~

小心了~~偽君子!!
NI 2006-09-08 23:09:40

ㄝ ~~ 好partner 
真是。。。
我真的 不是故意的啦。。。
你也知道我沒記性的嘛
明年來個大慶祝好不好~

你不在屏東我好孤單喔   嗚嗚嗚。。。
沒人陪我去85C了
沒有你陪我去逛夜市了
沒有你沒有你的一切了
哈哈。。。。  好噁
但是真的沒有你很想念妳啦
去哪就會想到你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