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0:03:49Aqua,不會『垮』

純粹發洩一下!!

     在此我先聲明一點!!

    我只是在發洩情緒!!

   這張照片裡面 黃色的那支電話

      是我跟小不拉...
 
    轉了好多站的捷運 

       走了好長的路 
 
        尋覓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買到的話筒

    又是黃色的 我超愛的啦!

   可4 最近我們模範生 要表演戲劇

    那我的那支小黃 當然 也就是道具啦

   當活動結束之後 我把我心愛的小黃帶回家..

    要用的時候....

      他壞掉了...不能聽了...

   幹你娘勒 那支電話不是很便宜ㄟ!

    操你媽的勒 有誰會像我這樣那麼大方

   拿出心愛的東西 讓大家當做道具啊!
 
     居然他壞ㄌ = =
  
   幹你娘勒 氣炸我了 但是又不知道是誰用壞的..

    當然就是自己吞下這口氣啦!

        機8勒 ..

   當老子我家是有錢人唷

     也不是天天都在過新年發紅包的ㄟ!

    >m<

   幹幹幹幹幹幹幹!!!

        好啦!就讓我這個那麼有氣質的人發洩一下吧!

              幹!沒形象了!!

                 ps:罵髒話不代表人品差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