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5:34:52特葵滋

一閃一閃亮晶晶

從孩童記憶 已被亮晶晶的東西占據

大人寵我 指頭上總要帶個單顆小小寶石    

還小 不給穿耳洞的我   怎樣也要貼個假鑽耳環  

髮飾 髮帶 別針 項鍊   手鏈  腰鏈  都不能放過啊

blink blink的東西   絶對是我的禮物清單前10名 哦 不 是前100名

以前不懂 老是把那些貴重寶 戴一堆在身上  真是俗夠有力了

現在的我 喜歡買些小物 它們不是挺貴重 但都各有細緻和獨特感

**這戒指是先前提過的英國設計師Alex Monroe的作品 戒台用22K金做細細的2環

花瓣是用銀做的  花芯是22K金   花芯的金色會自然的由中心向外延伸隱約的透出來

讓花瓣更立體   且有生命力


**第2個戒指由我從英國唸完珠寶設計與金工的朋友   設計和金工完成的新作

每一條都是纏繞在一起, 中間還有一個鏈狀的部份 它會稍為垂墜 也會隨著手的擺動

自然的跳動在不同的圈圈中

象徵人與人之間的密切關係 而垂墜的鏈狀代表著自己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喜歡小物   前提只有兩個    透明感 &  亮晶晶

這大概也是我的一個癮吧       也變成了個人特色囉  

當然現在已經擺脫了 年少時的刻意與俗氣了

只要能畫龍點睛   就是好的搭配囉

**這項鍊是AGATHA , 在國外時看到覺得一見鐘情

它很簡單 就一顆大大的黑珍珠

唯一讓我後悔的是   花了6千大洋   事後想想 人都在國外了

還不挖便宜一點的寶     失心瘋了我

** 復古味道的亮晶晶 也是我的心頭好

這條是個便宜寶   在杜拜買的 forever 21 現在也是很流行的牌子
它很好搭配     配個簡單的上衣 和 褲裝 就可以出門

** 大熱天 街上女孩10個有8個穿涼鞋了吧

一樣要發揮我亮晶晶特色 來雙超閃的亮鞋囉

我女友說 它的假寶石 讓同車的幼稚園妹妹 目不轉睛

好吧 我承認 它很像小朋友演話劇時 國王 皇后 公主 王子 身上的東西

但它們真的 原本就長在這雙鞋上 小妹妹 阿姨並沒有偷拿走哦

它們是我滴 我一個人滴 哈哈哈






上一篇:daily look 0711

下一篇:My Collection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