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5:57:04無我

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上映前三天》
好友問我要不要去看首映,
演員也會到,
眼睛一亮,
哦~那是什麼電影?我去孤狗看看~
咦~好像不錯耶~~~劇情我喜歡~~~
但後來還是婉拒。

電影上映四天
FB被洗版,看過的人狂推說好看,
除了8年級妹妹愛徐太宇,
6年級姐姐也愛!

電影上映二週
終於進電影院看了,
看完,就這樣!!!
評價低到不行,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太多想說的,但時間不夠,偶像劇元素全放進來,
除了體制那段令我鼻酸以外,就如此。

電影看完隔天寫於FB上
之前有機會去首映時,
看了劇情介紹覺得很喜歡,
但因故沒去看,
沒幾天在FB上看到狂推此片的po文,
說有哭點、好哭~
我抱了一個太大的期待進電影院回味我的少女時代(雖然那時應該才國小),

不劇透~
當然有感動的點、好笑的點,
有幾幕也令我一陣鼻酸,
可我這愛哭包竟然沒哭、沒哭、沒哭!
原本昨天看完評價很低,
今天想了一整天(是有沒這麼在意),
才終於覺得⋯⋯好啦!算還不錯,
至少男女主角有幾幕一鏡到底演技令我揪心,
最後,最推薦的是「小幸運」也太好聽,
反覆一直聽~才真正回到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看完四天後

http://movies.ettoday.net/news/548395
或許寫的比電影好看􀂌
大概知道陳玉珊想講這麼多東西,可是短短的2小時不夠,全部抓進來又太亂、太多~
總之,就變成了感受不了強烈的青春電影,而且,或許,作者寫得美好只是對導演的腦補而已􀄂􀇠Moon dazed􏿿
http://movies.ettoday.net/news/548395
有雷!
或許寫的比電影好看,
大概知道陳玉珊想講這麼多東西,
可是短短的2小時不夠,
全部抓進來又太亂、太多~
總之,就變成了感受不了強烈的青春電影,
而且,或許,作者寫得美好只是對導演的腦補而已。
(但我依舊每天聽著小幸運十多遍)

電影看完二週後
最近老想著國高中時期,
翻看著當時的照片,
想著從前我的少女時代,
在進入小幸運裡頭,
許多畫面都浮現,
畢業紀念冊的勿忘我、愛之人、蒐集的偶像卡、冰宮、暗戀的男生、福利社最常買的食物等等,
不知道該說電影成功還是什麼?
竟然回味糾結了這麼久,
我是指我的少女時代!
讓我回味了這麼久,
連歌詞都可以斤斤計較應該改哪幾個字,
雙翼變雙臂比較好,
她會有多幸運變那會有多幸運比較好,
MV是可我也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比較好,有的歌詞寫可我"已"失去,
就是如此的迴盪 ,
讓我想說這些。

謝謝青春的自己。
謝謝。

 

 

上一篇:婚紗照

下一篇:我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