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15:20:19無我

婚紗照


我拿起一疊疊撕碎了的婚紗照,

那代表了她的青春、逝去與一敗塗地,

撕碎的很極緻,彷彿可以感受到她那時的氣息、溫度,

發狂、咆哮、心碎、痛苦,

於是我一片、一片 拼湊著,

我以為拼湊得回來愛情也會回來,

我以為拼湊得了當初的遺憾,

我以為拼湊得回來她當初的心痛,

我以為拼湊得了就能回到從前,

我以為的以為在照片上那一道白色紙線像在提醒著我、嘲笑著我,並說著:

「不可能的呀!傻子!」

然而我仍舊把十多張婚紗照拼湊出來,

我邊湊著一片片,想像自己在撫平她受傷的心,

我覺得可惜又希望她放下,

就好像在跟自己說,放下!

安慰及撫平那個從前的自己,

糾結的自己。





 

上一篇:你好嗎?

下一篇:我的少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