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00:57:34無我

六等星

 

不是只有月亮,

星星也會發光,

我不一定要當月亮,

也可以當星星!

就算只是靜靜地在月亮旁發光的隱隱約約~

也很滿足!

 

我不一定要當最出風頭的那一位主導者,

被眾人圍繞著~

 

我可能安靜的傾聽,

適時的發言或給予建議,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我不用焦點在自己身上,

只要大家凝聚歡樂的氣氛就可以

 

雖然我永遠都像沒有存在感般的透明的存在,

雖然我偶爾有時可能也許感到一點點想受到注目,

雖然低調彷彿根深柢固的打娘胎養成,

引起注意就渾身不自在,

怯懦想逃閃躲……

又讓我回到作為六等星的甘願~

不見得要大大的發光發熱~

只要靜靜地陪伴也好~

 

 

 

 

上一篇:無法言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