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02:19:09無我

無法言喻

 

我正在聽著許多歌曲,

新歌,早就想聽的歌曲,

現在時候不早了,

但答應的事總要完成,

我聽著多首歌曲,

彷彿和歌詞一同經歷一連串起伏。

 

 

今天很早回家,

因為今天是國慶日,怕塞車,

雖然僅僅在林口而已,

其實回到台北路程很短,

但媽媽挺擔心的,

一直催促我們盡快上路回家!

 

 

爸爸情況暫時是控制住了!

對於沒有注意到病人情況的家屬,

我們也有責任,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看顧好病人!

 

 

傷口有漸漸復原跡象,

雖然很緩慢地,

但至少找到一家值得信賴、依靠的醫院!

醫生說是鏈球菌感染,

然後轉院後又滋生一個新的綠膿桿菌,

病人因為生病、發炎,血糖忽高忽低是正常,

到底是不是糖尿病我也已經搞不清楚了!

雖然看起來──是的!

 

 

今天看著傷口換藥,

小傷口已經進入復原期了!

大傷口還是有點膿瘡,

可能要進行一次清創手術,

也許~

 

傷口有2.5公分深,

我可以直盯著傷口,

注意傷口的復原情況,

但看著護士小姐以棉花棒伸入皮下與膿瘡之間清理傷口,

那一瞬間!

我別開臉不敢看,

我甚至壓抑顫抖的情緒,

輕聲地喊著「我不敢看~」

然後,

忍受著內心翻攪的苦痛,

那無法感同身受的痛楚,

爾後,

我試著以輕鬆的話語和爸爸說話,

然而,他一言不語,

翻過身子,

側著身一動也不動彎著身軀時,

我才驚覺!

爸爸很痛……

正在忍受著深入皮下之肉的抽搐陣痛,

一點一滴的侵襲血肉之軀。

 

 

我已經不敢想婚禮情況了!

我只感覺內心百感交集,

籌備婚禮的喜悅,

與籠罩在病情的憂慮中。

 

 

 

上一篇:當初、當初

下一篇:六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