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2:04:52貓ㄦ.

一個月沒有愛


今天跟跳蛋玩完了以後..

整個人空虛的很
他又不能來陪我了
這次我們快要一個月沒有做了.....

我真的很想要

煩耶

誰看到這篇文章
回個文
假裝跟我做吧

越淫蕩越好
我想要
DDD 2006-10-26 23:41:26

我也來好了
哈哈
第一次逛到這邊
就來留言給想要的你囉

apupus 2006-10-19 20:02:23

非常感謝樓上幾位大大
看著你們的文章
我自己跟跳蛋高潮了好幾次......

Evan 2006-10-16 10:26:53

一如往常,安妮透過喘息聲表達她身體的慾望,伊凡不確定現在她要的是一種擁抱還是一陣衝剌,但是他是一個男人,一個見了女人喘息就有反應的男人,安妮閉起了眼她不確定現在她要的是伊凡,還是一個男人...




老舊的公寓,狹小的樓梯間裡,伊凡的手在安妮的身上探索,安妮開始不自主的呻吟了起來,一股濕滑的快感,在安妮的丁字褲裡向上竄升...

伊凡熱情的揮舞著上天賦予的配件,在安妮的領空裡恣意的擄掠著她的堅挺及柔軟,理性與情慾交錯,貪婪與渴望全部解放。

伊凡的唇輕觸她的耳垂,氣若游絲輕輕呼喊著安妮的名字,指尖在她的曲線上游走,安妮的小丁怎麼可能承受的起那麼激情的反應,淫液泛濫在陰唇之外,在大腿之間流竄。

安妮把伊凡拉到頂樓的樓梯間平台,拉起了白色的窄裙,蹲下身子露出濕漉漉的小丁,她慢慢地拉開伊凡的褲前的拉鏈,用雙手在伊凡的褲襠之間撫摸,舌尖隔著薄薄的布料,輕輕游走。依凡看到安妮的細肩帶,超低胸的領口被這塊布料粗略地掩蓋她的乳房的曲線,安妮拉著依凡的的手臂,伸進她那低胸的溫暖之中。

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況,不知何時要潰敗,安妮指間游走於伊凡的兩腿之間,不時地套弄著,而蠢蠢欲動的精虫似乎也在前列腺作好準備。依凡的手指,一直在安妮的乳溝裡揉搓,但兩腿間傳來瑟簌,更加大了安妮的慾望。







收起了嬌羞放肆,及更加大膽嘴裡的口水為了迎合伊凡的侵入,溼熱與乾渴在安妮的喉頭裡極端的竄燒,安妮的唇,貪婪的吞噬著伊凡魂魄,伊凡的手,更是放肆的在她身上進行搜索。放肆的安妮,在吞吐之間說出無法辨識的淫穢詞語, 拉下平日的防衛,褪去彼此虛偽的底線,安妮把伊凡的通暢直吞到底,她發喉頭被頂不太舒服的聲音,但伊凡的兩腿之間仿若到了天堂,外頭熱鬧的街頭,
伊凡與安妮享受著這激情的歡愉,安妮最後的衝刺,激發了他的野性,
最後 伊凡的激情在她口中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