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3:22:18貓ㄦ.

熱~*

這裡拜他來找我了...上個禮拜因為我們都很忙
沒有見面~~~



我們看完電影回家..
我還想看個電視呢~~他就自己把電燈給關了~
趴在我身上看著我~說他想睡了~~

"喔?是想睡了 還是想要了?/偷笑/"

我把電視關了之後~他馬上用熱熱的唇吻我..
不段的吸允我的舌....
喔~我想要了~~~~~我感覺到自己熱熱的~燙燙的~
我雙手重重的撫著他的背..抓著他的手臂...舔他的手指
他一把抓起了我的身體
讓我坐著面對著他...我害羞的把頭窩在他赤裸的胸膛裡
他很快的就褪掉了我的上衣....把我的頭捧起來親我
我喜歡把手放在他的腰上 抓著他的腰往我這兒靠
我想要的很.....
只是他的腿壓住了我的腿
不然我好想直接坐在他的身上
讓他那已經充血到不行的小C魔蹭我的牛仔褲
他吻了我的嘴 到我的脖子
又把我放平在床上
吻我的小小頭~肚子

很養~我蜷曲成一團
他 笑笑的 又很有威嚴的
說:"給我躺好 躺到那邊去"

我乖乖的像個好孩子一樣~
爬到床的中間~躺著~他用大手摸著我的額頭
然後臉 我只想把臉塞到他的大手裡
那樣很溫暖

當然他的手部會一直停在我臉邊
很快的游移到我的腿邊
他的嘴也跟著他的手 移到了那兒去
我感覺到他熱熱的呼氣
我想我的小庫庫應該今晚都不會乾了吧
等等拿去脫水好了~>//<
他突然像是瘋了似的很快的八了我的小庫庫
把我的腿掰開 嘴就這樣的湊上了我那已經失到不像話的妹妹
他的舌頭好熱~我也喘個不停~

突然間他的嘴離開了~換成手指
他的臉湊在我的臉旁邊
可手不停的抽差著~我本來還想要有點矜持
可是真的不行了 我一直叫
他也越來越使力兒....

突然間他把手指頭拔了出來
抽了兩張衛生只把手擦乾~
笑笑著看著我~~~
我癟著嘴看他...他問:"還要不要"

我沒說話
他又問了一次 要不要?
我很害羞的說:"要"
他又繼續用手幫我
用手的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我可以在他耳朵旁邊小小生的喘給他聽
可以在他耳朵旁邊吹氣
可以讓他看到我淫蕩的樣子~~~
但是又有一點點的矜持
因為部會喊得太大聲




幫他帶上了套子之後
他從上面進入了我~
好久沒有了....每一下碰撞每一次抽插我都性份的不得了
淫蕩的叫生也越來越大聲
他會溫柔的把我的嘴蓋上
因為我家還有其他人不能太囂張
然後又繼續猛力的抽插~
我喜歡他把我轉呈側面
他從側面上我.....台著我一隻腿
用力的從側面進攻
那個時候的小妹妹張德好開
他好像也完全的進入了我

後來他又讓我趴在床上
他從後面....我抓著床墊
一直哀...好舒服..好舒服...
每一下都好像頂到了最裡面

換成我在上面的時候
我很努力的搖晃我的身體~
很快速的上下~~我簡直快要高潮了~
等到他再換回傳教士體位的時候
我整個人已經沒有力氣 軟軟的讓他擺佈~
我喜歡整個人沒有力氣的讓男人擺佈
嘴裡的喘息跟叫聲也會變得很蕩很嬌
好像我完全屬於他~他要我怎樣我就怎樣
他要怎麼插我就怎麼插我

這個時候的我應該淫蕩又騷到一個不行吧
臉應該很紅吧?
那騷樣我自己想到都會很想把這女的抓來幹一幹

我男人把我的腿抬起來
很猛的插我~我抱著自己的腿~
眼睛看著我的男人在我身上賣力~
我嘴巴裡已經不知道在喊舌麼了
接著他到了......我感覺到小C漲了幾下
射在我的身體裡了..........

我男人退出了我的身體
我在發抖~整個人軟到不行......

雖然好像沒有到達高潮
可是好high

好期待下一次的做愛
還要等好久 好久
哀~~~~我現在就想要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