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9:36:09         甜.

  ( 逛 )

          
 
 
          逛逛逛
          今天要跟 N 小姐去逛街
          逛到五點一起去上班

          這個計畫好哇

          但是為了這個計畫
          我一整晚都沒睡
          只為了怕遲到

          最近我超常搞這招
          所以我最近超想睡覺 哈哈





          我跟 N 小姐決定要來個改造大計畫啦

          咱們要變正妹你說是不是
          我要燙頭髮你說是不是
          我要買衣服你說是不是
          我要買包包你說是不是
          我要買鞋子你說是不是
          我們要減肥你說是不是

          好多是不是

          我要讓它變是是是是是是 !!!





          好了我不當宅女了
          我要工作了

          因為工作才有錢
          有錢才能想幹麻就幹麻
          只是花的有點心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