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0:57:07妳,願意嫁給我嗎??

歌名寫文章 ** !?

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對尼的心永遠都不會變~只有用痴心絕對4個字形容
對尼的愛 ~ 說出來!! 簡直是太多太多惹~簡簡單單~的說!!
還會大舌頭 ... 哈哈

*----------------------------------------------------------------*


每天的每夜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再一片灰色空間中 不顧一切的愛尼ˇ~
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就算十年 二十年
我都會像老鼠愛大米一樣的愛尼~
雖然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子~但是我還是不敢...
愛尼!! 我很知足搭 .. 真希望這種美好的時光不要倒帶惹!
不想回到以前孤單的樣子ㄌ~因為我已經終結孤單惹!
很多朋友說我有點重愛輕友~~我只能說相見恨晚!!
某天~我在屋頂看著星空倔強的我~吹著夏天的風!!
心想~我的真愛~"小孟"是我的理想情人~~
不知何時他會 嫁給我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

某日黃昏~我看著夕陽~想著以前的種種 ...
開始寫下記事本..其中有一篇叫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孤單ㄉ時候當然會想說 親愛的在哪裡~
太陽即將消失的時候..影子也慢慢ㄉ消失 !!
感嘆的笑一笑 不太溫柔的我 有天會變成木乃伊!!
一動也不動的靜靜睡著惹!!
如果還有明天 說什麼都是騙人的! 只有一句 死了都要愛!!
就算你走了~今生今世我也不得不愛尼惹!!!!




最愛最愛搭寶貝^^小孟孟壹枚

ps: 這裡面好像有34首歌名喔 ^^"!! 哈哈 無聊創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