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4:38:38あなたは最ә

♡,,[[小說-陽光]]



陽光I


我是韓焫濛,今年16歲南中的一年級,

一個對愛情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從小到大父母對我呵護有加,

還一直叫我交個男友累積經驗,讓我感嘆這是什麼父母阿~

不過他們讓我衣食無缺,所以我也很愛他們…


「阿濛…韓焫濛,你在自言自語什麼阿」有個人正在喚和眾人自我介紹的我,

是的,他正是我的好友-楊芊晴,我管他叫芊芊


「沒事啦,等下體育課要上什麼?」我問眼前這個體育股長,說到體育阿,

芊芊的功力可是深厚囉!凡是你說的出來的體育項目,他通通都包辦、

通通都強,不去參加奧運很可惜的我也知道


「恭喜你,是比賽你最討厭的籃球!而且是男女混合賽,」楊芊芊這個死人,

說到籃球是我的痛處,只不過是投籃準一點、防守人黏一點、運球衝太快,

就被叫去比賽,誰不知道我最恨籃球了,偏偏我又坳不過芊芊的請求


「喔,我的老天爺!和哪個班級打阿?不要跟我說體育班喔!」我沒力的說


「沒錯,不過是體育班裡面最差的那班!不過他們混合賽裡的主將

是全體育班裡籃球最強的喔!你要小心點」楊芊芊一附『有你在沒問題』的

表情看著我,看得我想把他的眼珠挖出來


「上課了!大夥們衝去籃球場把體育班的都殺光光吧!」上課終一打,楊芊芊

大聲的叫喊燃起了全班人的鬥志


「楊芊芊,我怎麼覺得我們班的人都著火了」我看著在一旁搧風點火的芊芊,

有種覺悟的感覺


「小濛濛,交給你囉~」喔,我的老天爺!就是這種噁爛的叫法讓我招架不住


「我的芊芊大小姐,只要你別用這種叫法和這種聲音,我什麼都答應你」


「那就贏他們吧!」看他一副得意的樣子,這殺千刀的…


我和芊芊邊聊天邊走到籃球場,看到和我比那場的都到了

聽芊芊說他們的主將叫靖坦恒,長的很帥很有女人緣


「請兩班混合組的主降到前方來」體育老師叫主將到前面,

這他就看到我,不就會全力阻擋我嗎?不會吧!我開始在心裡哭泣,

死楊芊芊都是你啦!


「老師,要幹麻啦!我想開始打了」我低著頭盡力不要讓他看見我的臉,

他用很不耐煩的語氣跟老師說話


「阿恒,你敢用這種語氣跟你阿姨說話阿!活的不耐煩啦?」老師搥了他的頭,

原來體育老師是他的阿姨,難怪他會是體育班的


「哪有阿,我還不想死咧」他露出一個笑容,開始跟老師打哈哈


「小濛,你跟這小子比賽阿?」老師為什麼叫我小濛,都是楊芊芊那時候叫我,

被經過的體育老師聽到,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咦?對啊!」我抬起頭,剛好和他對看,完蛋了!他看到我的長相了


「你們實力相當耶!阿恒,人家女孩子當上主將,不要像跟男生打一樣猛

給我小心一點,不然你讓我的愛將學生受傷你就死定了」老師打了他一下,

還附送一個威脅,讓我忽然很感謝老師


「好啦!我知道啦!」他不耐煩的說,又被老師搥了一下


「你叫小濛是嗎?請多指教」他不理會老師,和我說話


「我叫韓焫濛,請多指教,靖同學」我微笑的對他說


「叫我阿恒就好了」他的臉突然變的很紅很紅,奇怪,現在是陰天會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