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4:56:09就像個小孩好了

甘我闢室

甘我闢室...
我知道那不是我的事,
可是那是一種出於關心,
你卻回我:”甘你闢室”,
很好,
說得好,
不要幫你了,
你自己去找資料去傷腦筋好了,
本來已經想好要幫你問一些已經出國的朋友,
不過你既然都潑我一盆冷水了。。。

我已經搞不清楚你在開玩笑,
還是心裡真的這樣想,
只是想不到我竟然那麼在乎”甘你闢室”這句話,
心痛啦T_T

我決定不要當小人,
我還是選擇給你一些資訊,
其他的我不期望了,
你的未來你加油啦,
以後離那麼遠,
看樣子,
我們的心也會跟著越拉越遠吧。。。。。。泣

上一篇:代誌大條...

下一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