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2:52:54樂高人

超孤單的

我毀了
我真的把自己搞砸了 這次
沒有任何理由或者藉口讓我訴說心中這一切發生的 在眼前的
我真的很難過
是我自己造成的 是我
什麼都不用說
只要靜靜的作
按照計畫走
我已經長大
學著接受事實多重要
該挨罵的該承受的壓力都一併過來吧
我不怕 我已經能像無敵鐵金剛那樣勇敢的
即使被敵人擊倒在地上
還是會把眼淚擦乾爬起來
我說我超勇敢的
只是愛哭一點罷了

圓的生日終於圓滿落幕了
看見她開心
我也很開心
想要在她離開前給她多一點的快樂
至少在她回憶起來時
在自然組的日子還是帶著微笑的

1500M 跑了第七
只跑了第七
我已經滿足了
我追過那個很噁的鳥T
心裡超爽的

已經沒有資格玩耍
我要用更大的心力來彌補這一切缺失
跟爸講電話的時候
我的語氣平靜的回應著
其實電話那頭的我早就哭到不行了

我真的不懂得珍惜
擁有的時候就恣意的無的放矢的浪費著
只會緬懷或著望著過去嘆氣的我多麼消極
我還有很大的未來要闖啊
反正我在國中的第二年也是in a mess的
現在也一樣
很快我又能爬到國三那樣的巔峰了
可以的
決不會讓那些對我好的人有所失望的

在這一刻 我只要有你們
即使我被全世界拋棄你們都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我就會努力把孤單take out
真的
只要我難過時候還有你們的肩膀可以哭泣
我就還會繼續活著

說真的 沒有朋友真的會令人死去的
即使心臟還在跳動 腿還在行走
靈魂早就被挖空了



剛剛差點又按ctr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