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22:23:35樂高人

小樹芽

這個禮拜有顆種子出乎意料的發芽了
在我內心小小安靜很久的城
如此沒有預兆的現象
或許是老天爺憐憫我不斷被過去壓迫著喘不過氣的姿態
想要從新偷偷喜歡一個人
偷偷地 不求回報或結果的
這樣一來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而且不孤單
能夠每天抱著滿滿的期待上學
期待跟你說上幾句話
只要看見你的眼神飄過來
我就會不知道怎麼搞的把頭撇向一邊去
跟你說話時手心不停的冒汗
不曉得有沒有可能
不過我其實是不求結果的
只要跟你當上好朋友就是我最大的期盼
哈 你真的好可愛喔
我忽然了解到喜歡女生跟喜歡男生的差異以及痛苦點在哪了
因為不能輕易的把喜歡說出口
真的很難受
怕你其實不喜歡女生
怕同學的異樣眼光
所以只要每天看的見你就已經是最大的滿足而且幸福 雀躍
每個上學日都不在有遲到的理由
因為我的小樹芽在心中萌發著
安靜的
悄悄的
充滿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