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0:08:02火柴

建中民吉



呵呵
今天下午跑去建中
((沒束胸啦= =

是我媽的朋友的兒子的社團迎新表演
算我的大哥哥吧((沒血緣

因為我媽剛好帶貓去台北看病
學校又在那個阿姨家附近
就大家約在建中看大哥表演

建國中學民謠吉他社
簡稱建中民吉
又簡稱建民= =

建中真的好老好老噢
跟義學沒得比

看一群高中生彈吉他唱歌
有好多學校噢都是他們的友社

表演還沒開始
那個阿姨就一直跟我說
”念念你以後高中絕對不要參加社團噢
不然功課就會跟哥哥一樣爛”
什麼...
帶我來這個地方基本上就是慫恿我參加社團嘛...= =

先來談談表演內容吧...
第一首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月亮惹的禍
上次九零五只有假吉他XD
有真的真好
還有做我後排的景美吉他社根本是瘋了
一直尖叫
害我快聾說

有一首叫I’m yours.
好聽好聽超好聽

我覺得唱得不錯的還有
好心分手_女的唱得很棒
口是心非_那個主唱本身功力好
Amis的饗宴_基隆女中很會唱,原住民歌
殘愛_挖~~~~~竹女的主唱超強的,好聽!
生活一堆毛_有感覺0.0

反正表演超多首的
唱的最棒是一個建中的學長
大二了來捧場
這才叫有實力.
直逼專業水準

我覺得高中生真有夠XD....
他們的串場超爆笑又無言的

比如說

有一首歌叫黑色吉他
他們就演戲
演戰鬥陀螺比賽
幼稚xD
首先是演日本隊的學生
抽另一個學生的皮帶((打陀螺嘛
再來中華隊說
”GOˊ~~~射擊!”((使我回憶起童年..
中國隊因為是中國人
所以他說
”嘿~~~射擊!”

所以就是”嘿~射擊”他
黑色吉他= =

還有還有
我說很好聽的I’m yours.
演三個小孩在看電視
然後...我看不太董
好像是兩個小孩學起電視上的廣告
另一個小孩就跟他媽說
”阿母~哥哥跟姐姐都怪怪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想吃柚子吧
就說”阿母~柚子!”

就變成了
I’m yours.

我囧了@@

還有一個
一個人編上廁所邊吃蘋果
結果蘋果掉進馬桶裡= =
這時馬桶神出現了
拿出金蘋果說....
(中間省略_若想知道請查金斧頭與銀斧頭的故事)
他拿完了銀蘋果後
不給他紅蘋果
那個掉蘋果的就不高興想說我很誠實壓~幹麻不照劇本
就開始解釋說他有一天去山上採了那紅蘋果
採紅蘋果
結果那馬桶神真的給他一顆”彩虹蘋果”
=口=
這首歌就叫”彩虹”
好扯呀~~~~~~~~~~~~

還有阿
一群森林裡的動物想要找到火可以升
有小熊維尼((超可愛,手上還拿一灌”蜂ㄇ一ˋ”


蚯蚓....
最後他們找到了一堆貓咪
手上拿著一把火= =
就是 生火一堆貓
這首歌叫
”生活一堆毛”

更是硬坳的還有
有一支大蚯蚓被謀殺了
找了一位偵探和助理
反正很爆笑
省略
最後偵探叫助理找可能遺留下來凶器_鉛彈
笨助理走著走著遇到一個小偷要偷別人的包包
那個人就說
不要拉我的肩帶啦~~~~~~~~~~((此肩帶非彼肩帶
助理以為找到了當然錯
他繼續找...
跑到一家在”煎蛋”的早餐店
他又以為找到了((= =
不知道為什麼他便跟早餐店老闆講起偵探的壞話
被偵探聽見了說
”你們在幹嘛?!”
那老闆支支吾吾說
”我...我..們在在..討討..論....煎煎..蛋..蛋”
這首歌叫
”簡簡單單”


這好誇張呀~~0口0
我當場傻眼兼Orz





我覺得整場很有笑點
可是旁邊那兩個歐巴桑
聽沒幾下就不耐煩哩

真是呀呀







我要參加社團!!
























上一篇:四人

下一篇:一群人去世貿混

梅子 2009-03-09 18:26:24

哈~~感覺很好玩耶!

2008-10-18 14:48:28

樓上的
建中是你想上就上的喔

版主回應
哈_ 2008-10-19 10:18:45
咖啡 2008-09-21 19:36:22

對建中超沒好感

我認識幾個鍵中

都超嘴砲的

我要讀師大~(當蘋果派學弟)

版主回應
是看上有雜某ˋㄟ吧.... 2008-09-23 19: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