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2:45:46火柴

補 科學營

第三天
==========
馬上開始競賽
解剖文蛤
找出神經結.心臟.消化道.晶桿
才宣佈開始的十秒後
第3組[就是美術班國二那組]
就搶先找到晶桿
我們是第4個找到
再來我找到了心跳
但還是被第3組領先
神經結因為大家都沒看過所以較慢
我只要看到橘色的點點就舉手
還真給我猜中了
總分=30[許弘昇那組36!?]

下一站酒精槍
沒啥好說
只能說不錯
總分=23

地科
我發現義學都好快
我們敗在這
第3名

擺垂我跟文子都有拿到8分
阿飄4分還6分的
碎碎只有2分......
跟我們同組的穩潔隊這裡站上了風
大聲公只能說我太強了
拉斷3隻竹蟬....
雖然聲音滿分
但被扣了噪音和撞到器材2分

總成績第二[事實上第二有好幾隊竟然包括高色還有劉老頭那隊.奇蹟?]



園遊會
========
很多遊戲喔
再此介紹一些

推薦第一
大喵的巧克力香蕉
好吃好吃

還有吹泡泡
超漂亮的
可是都沒解釋科學原理

還有一個抽水幫浦之類的東西
我們跟高色大組PK全身被噴的濕搭搭

還有回力標.空氣炮........

惜別會
========
笑點很多
有演慈禧太后和八國聯軍的故事
外國人用酒精槍攻擊
然後不知道從哪跑出21世紀人[隊輔小黃]
幫助慈禧[男生扮]打敗八國....
很沒惜別的氣氛

隊輔們最後線跳蠟筆小新.咕嘰咕機還有無敵鐵金剛
然後就一堆學生發表感言
欣賞照片[3D的]
然後就掰掰了

PS兩個第一名都是D組的!!

上一篇:新莊科學營

下一篇: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