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07:31豆豆 ♀ ^^

爭吵 ..

今天我們店去桃園上課 ..

整個超熱的阿 = = 

更火的是 ... 我們回程時, 結果 .. 做錯車了 = =

做到直達新竹的自強號 @@"

幸好有車長來尋票,

 不然 .. 我們應該做到台中 .. "之類的拔 @@ 

哈哈    真的是 ~ 幸好阿 @@


 這時 !!!!!!!!!!

在車上車漲在驗票時,我家寶貝打來了 = =

他就問我在哪在哪 ...

我就說 我們做錯車了 ... 

  開始 !他的語氣就開始不好了 = =

因為他想要跟小小來我店裡洗頭&剪髮 ...

但是呢 !!

   我們做錯車了 .. 也就表示 我們會更晚開門 ..

結果勒 ~

 我們就從新竹爭吵到我回公司 = =

夠厲害了拔 @@"

反正 ! 重點是 ! 他去 "別家" 洗頭(單單洗) 

他都沒有想過我是做什麼 還去給別人洗 ..

實在後ˋ = = 不知如何說明我的感受 ......



到了學校 我也跟他大吵 = =

吵到要打起來了呢 ...

也不過是幾件小事 .. 何必我們的脾氣要降硬呢 ? 

搞到我們這樣 ...

所以勒 ~~

  我們就約法三章 !!!

 以後只要對方生氣或者不開心時,

   另一方就要軟下&好好講,絕對不可以兇另一方 !!

 所以 以後我們 "應該" 就不會再有爭吵了拔 ?

    

我們真的不可以在吵下去了 ...

 因為阿 !

 我們都會受不了的 .... 也會覺得厭煩 ..

 到最後就會 .................... 哀  !



 我跟他的脾氣就是依個字可以形容 !!

  就是 !


   硬 !!!!!!!!!!!!!!!!!!


 這是我知他知的 =  = 


     希望我們可以互相 ^^ 

降 !  我們就會很恩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