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41:56豆豆 ♀ ^^

 好好休息 ><

 寶貝最近出車禍了 ....

  都是大頭拉 = =  載到出車禍 = =

  不可以有下次了 不可以在亂亂騎了 = =


 寶貝傷的滿嚴重了 鎖骨斷掉 ....

  看到我都好痛噢 ...

但 !

  寶貝 都看起來 滿有精神 感覺都不會痛捏 ....

  寶貝好堅強 ^^  我愛 ^^  哈哈

 

  現在寶貝也快快好了 ~  

  醫生說  寶貝在過年前就會好噢 ^^

  ya ~~~~

    降過年就可以跟寶貝到處跑跑了 ^^

    



 寶貝車禍 我的腰也快不行了 ><

   我們一起去看醫生(中醫)
   
   我的脊椎側彎 胸悶 小內八 骨盆一高一低 ....

   一聽到我傻眼阿 @@" 怎降多毛病阿 ?

  寶貝聽到也傻了 @@"

 其實 ~ 

  寶貝一開始跟我在一起時,我就有跟他說過我脊椎不好 !

  寶貝也說要帶我去看 ~ 沒想到是趁個時候 = = 

 看的還不錯 但要定時去看 每禮拜一次 !


   
  最近阿 我跟寶貝的身體都要照顧好噢 ︿ ︿

    寶貝老公  要乖乖噢 我也會乖乖的 ^^

    摁麻麻 ~~ *  (小孩子&小朋友) 

上一篇: 現在 我很好 ^^

下一篇:爭吵 ..

♥優格 (樂)* 2008-04-25 18:39:01

同學會改道5月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