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7:05:09april

面對

回來這裡,
除了是眾多好友的催促,
也是覺得,是得要來仔細的面對自己了。

不能說最近,因為的確好一陣子沒上來貼文。
這陣子以來,除了是因為工作忙碌,
另方面也是缺乏了一種,非要動筆的衝動,
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工作環境比較軟性,
平時的那些為賦新詞強說愁,
似乎都在工作上得到了抒發,
反倒是失去了反省自己生活的動力與機會,
這樣說來,的確是有點可惜啊。

很多事情來來去去,
沒有記錄下來,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其實,這一段日子以來,
我面對了很多衝突、障礙,
或許是不想好好面對,
也是因為多多少少有點自憐自艾,
於是乎,不想用文字留下痕跡,
的確,我這陣子什麼也沒留下,
但是這真的對我就比較好嗎?

不是的,我還是一個需要不停自省才能找到未來的人,
看來,我是迷失得有點久了(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要回來了,
算是誠實的面對自己,
也是希望用這樣的方式,
誠實的面對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