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3:03:18April–—☆

尋失

下午時分,沒有織熱的陽光,下著毛毛的雨。呆在家,沒甚麼好做的,於是走到繁咢的街道,漫無目的的度步著。

走得很緩慢,乾脆縮到街角去,靜靜地觀看街上的人,上班的上班;買菜的買菜。他們那急速的腳步使我眼花。難道他們不感到疲累嗎?還是他們真的趕時間到這地步?
喧鬧聲,汽車聲,水果檔的叫賣聲...我真願變成聾子或是到深山隱居!
這繁華的都市使我厭倦得很!

我停下來,抬頭看那廣闊的天空,忍不住用力吸了一口自由的空氣。

忽然,一種奇妙的感覺包圍我,我彷彿變得渺小,一道隱形的牆壁將這世界和我分開,我伸手,卻觸摸不到外面。
我在這小小的街角盤旋,像是要找這牆壁的出口,又像是想找出終點。
等等!這不正是我的終點嗎?這裡正正是我尋找的地方!

我渴望脫離急速的步伐;我渴望離開嘈雜的生活;我渴望走進屬於自己世界,不受任何干擾,享受自己響往的生活。原來這並不難,近在眼前,只是我之前未曾發現罷了!

我,找到自己了!


22-1-2006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