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1:35:24阿樂

第二天南投埔里清境

5/3
第二天早上先去家樂福買晚餐烤肉補充材料
不過之後就會發現,民宿老闆也準備很多,烤不完...

回到車上的時候,堂哥要我坐前座
這種鳩佔鵲巢的事我可不敢做,但我還是坐了
開去埔里的路上要負責看地圖,壓力好大!我看不懂阿

埔里酒廠逼個議推銷非常有成效,
不管是酒粕面膜或是洗臉的肥皂
范范只淡淡說了一句:網路上大家都說很好用喔
大家馬上開始掏錢買買買!
不過冰棒酒味太重了啦~

吃過午餐後就朝清境出發,
經過莫那魯道紀念公園休息一下。
下午就到了清境,就在民宿晃晃

很早就開始烤肉,哈哈
山上真的很冷,只帶薄外套根本無法保暖
范范包著一條毯子走來走去,噗
食材真的太多了,老闆都有點不好意思搬出來

不過很過癮!配上酒廠的酒,一邊聊天聽天機
比我想像中好耶開心
然後逼個議開始狂問問題,
結果我榮登最早結婚的人,哈哈哈

我跟郵筒還有到上面最高的小七買冰塊,冷斃了!
烤完其實時間還早,小甜甜三杯下肚就喝醉了
嚷嚷著要去青青草原看星星,大家都勸他喝酒不要開車
最後用走的,抬頭一看真的滿天的星星,很漂亮
還有人指出北斗七星,很興奮!

走沒多久實在太暗了就不敢走了
賓士主人下山經過我們旁邊關心我們
過不久又特地開上山問我們要去哪裡,好人!!

晚上跟winnie一起看大學生了沒,很有趣
這天還蠻早就睡了耶
莫那魯道埔里清酒粕面膜(逢甲店) 2010-06-15 19:10:57

您好!!
很抱歉打擾到您...
我們是莫那魯道埔里清酒粕面膜(逢甲店)
歡迎您有空去本店無名參觀看看!!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需求也可在上面留言!!
我們很高興為您服務!!
謝謝您!!
http://www.wretch.cc/blog/mpw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