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3:47:09阿樂

第一天台中鼎王夜景

有人偷踮腳啦!
5/2

扛著行李上山上課
中午下山吃飯
然後因為小高他們要先去機場接Winnie
就一併幫我把行李帶走了(感恩~)
寒吉合購的豆酥朋
廖寧瑋土產蕃薯片

上完課後跟郵筒曾妞一起出發
坐上客運後,怕暈車的曾妞馬上就準備睡覺
我跟郵筒邊吃蕃薯片邊聊天,過癮!
我快到台中時才稍稍睡了一下

nina的堂哥來接我們到鼎王跟大家會合
一路上擔任導遊詳細解說
變相進行猜歌大賽,曾妞最厲害了啦!我超遜的
而我是看到銀櫃而突然有了來到台中之感
(之前洪至柔想帶我去唱哈哈)

一桌九人吃了令人感動萬分的鼎王之後
我到樓上上完廁所準備下樓時
樓梯也太黑鴉鴉,我差點從二樓滾到樓下!

分成兩車去看夜景!
第一站是東別,很多音響炸耳的車子
然後換車(這很好笑哈哈),前進沙鹿
小甜甜想說鬼故事嚇我們,被我們嚴厲拒絕
但我只是輕輕接話就搞的全車尖叫,太有成就感了哈哈(叉腰)

我最喜歡沙鹿,很偏僻但視野遼闊
看的到遠方台中港停靠的船隻上的燈火
後來因為附近竄出黑煙,漸漸飄來,我們才趕緊離開
找地方迴轉,所以先前進
nina說:夜景就這樣迎面而來
我問說可以直接開下去嗎
nina又說:我們就這樣直直開下去到台中港吧
喔我覺得很浪漫

第三站是清水,不過距離夜景有點遠
但是很多人自己帶著宵夜一邊看夜景一邊吃
很愜意!我們還看到牛跟羊!

然後開車去接很乖自己上完課搭車來的逼個議
整個車站都人去樓空了只剩她在等我們
nina下車去帶他的時候,我們在車上看,
覺得兩人有種奇異的溫馨感

最後回到堂哥家一邊看刺青客一邊吃西瓜
nina努力的幫大家算錢
這一天很晚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