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38:31Amazing♠━ 璇━

11/11 唱歌~

今天和俐彣 老鼠 冠毅 蔡寶 皓皓 政育一起去唱歌~

一方面是很久沒見面了 一方面算是幫老鼠慶生吧~

雖然人有點少 不過不是一個bad end就好啦~

今天只唱三個小時 所以唱的比較少 今天特別唱了一首周杰倫的 斷了的弦。。。

今天來到好樂迪 我穿的很平常 對我這個出門都喜歡打扮成你們所講的(貴

婦)的我 算是很反常吧~ 呵呵~ 俗話說 女為悅己者容 既然悅己者都

沒了 還需打扮什麼呢?好樂迪對我來說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雖然對別人來說

只是一般的KTV 但是對我來說 這裡有很多的回憶 在這裡幫我跟柏鋒慶

生 快放寒假時在這裡唱歌 在這裡慶祝畢業 更巧的是 有好幾次是在同一

間包廂 還有。。。我們在這裡開始 也在這裡結束。。。

後來 政育幫我點了一首---分手快樂---

在唱歌的時候 旁邊的人在那邊裝哭 害原本沒事的我 眼淚突然掉了下來

我在想 我為什麼哭? 是在哭什麼? 不是心痛 不是不捨 也不是難過

或許 是爲了回憶和當時的感受哭吧。。。 

到後來 皓皓唱了一首--旅程--給我聽 這首歌原來就是國中前兩屆畢業

時都唱的一首歌 很好聽 歌詞也很美 讓我很多感觸

時間漸漸的流逝了 今天還算是OK了~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政育 皓皓燙了

個新髮型 和俐彣聊聊心事 老鼠越來越宅了=  = 冠毅的歌喉越來越

精湛了~ 下次見到各位 會是什麼時候呢?~

回家的路上 我想了很多 我決定 要好好的過我自己的人生 對於以往的事

情 既然結束了 我不會再留戀 就把它當作一個回憶放在我心裡 重要的是

我將來的生活 未來的生活裡 有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人事物會走入我的生活 

在我生命中也一定會有很重要的人 祝福各位都能過的精采~︿︿*  


 
欣儒* 2007-11-16 19:47:18

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