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34:42玉米熊`

腳殘`_

從前從前..

有一隻自以為超帥滴笨熊!! (事實

再打籃球的時候..

在搶籃板搶到球本來要落下的漂亮的姿勢!!.

要降下的瞬間!!

突然!..

腳整個撇另一邊..

將將!!

腳被捕獸夾夾到= =+! (還有時間搞笑?

都不注重保育類動物- -.. (還來= =

啪~連續的聲響...

沒錯!

就是腳忸到!= =”

隨口罵聲熊族的傳統打招呼語言:趕羚羊 山裡涼

耖你妹 整支腳軟掉= = (迷:有熊掌

此時 本熊納悶著 為什麼那邊會有捕獸夾..

燈燈!!!

頭上的燈泡突然間亮了 也意味著他想到了色色的東西=ˋˋˋ=

心理暗爽著..

該不會有美女在暗戀我所以要把我帶回家吧-ˋˋˋˋ-

看看周圍 沒啥辣妹 而是一堆 男人團..

回過神後!! 突然有陣痛 (反應真慢

差點飆淚QQ 我就靠我MAN熊的毅力!!

慢慢的一拐一拐回家= = 途中還跌倒?. (笑

啦啦啦~

回到家 飛奔冰箱~ 拿出那可愛好像很可口的冰塊!!

包成一團~呼呼我那可愛的熊掌 (腫的像肉包=]

呼到一半 真的痛到不行= =”

掏出 無線電1億畫素MP6熊毛機! (手機= =” 哪來的一億畫素.MP6

呼叫 我老媽 帶我去醫院 看那一臉痴漢樣的醫生那!!

就手續用好後!! 我進去看那痴漢醫生的一瞬間!!

本來想說有一位 臉正.波大.屁股翹的性感護士!!

轉頭看..

幹..

一個4X歲的媽媽桑 一臉耖老..- -

我很舉喪.. 醫生看著我的 肉包熊掌 一邊流口水??

一臉痴漢樣的對我說= =

弟弟 你的腳有撕裂傷 假如不會痛 不要忙著作一些激烈動作 免得發炎.後遺症

心理想.. 還好咩= = 頂多幾個禮拜不打球而已

再我要把腳收回的時候 耖你妹 醫生搓我的肉包熊掌一下 痛死我的毛= =

醫生一臉痴漢樣的說..

我都還沒幫你用藥 你就想烙跑阿 XD

就這樣 我在醫生的SM寧虐下 (死相

就在喊嗲~大概嗲個一小時多就在這個醫院畫下句點= =

回到家後..

就再2小時的努力下..

我終於習得了 掰咖熊的技能:單腳脫(穿)褲子.單腳尿尿.單腳爬樓梯.奪命單腳跳的絕活!!

我這幾個禮拜可能都要用這些絕活來養活自己了

(看著夕陽..

(掏出太陽眼鏡.點了一個5星(哪來5星 不是只有7星??= =

就在這濃厚的夕陽中.. 突然有一谷聲音 類似淫蕩的叫春女生聲音..

喊著.

(迷:跳吧 熊兒...

笨熊就沉迷這些聲音..

就這樣朝著夕陽遠去

到了盡頭 沒想到是個7X歲 帶有娃娃音的阿嬤..

當熊傻眼 要滾走的時候.. 卻被阿嬤的SM鞭綑綁著..

(這跟掰咖有啥關係= =”+++

掰不出來了= ˇ =|||

END..
2008-03-14 22:58:35

老爺~~別人受傷是乖乖的休息..你是過動兒兼搞笑QQ 受傷的人要好好的休息 知道ㄇ

2008-03-11 22:49:41

哈哈白癡哦你
還編不下去咧
真是的腳痛
就好好休息啦!!

兔欸? 2008-03-11 22:48:54

 
哈哈`//*
你想像力真豐富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