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00:19:46佩霖

童話歌詞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我很喜歡這就歌
每次我聽這首歌時
心中便有一種很强烈的希望
希望我終有一天能成為童話中的主角
真的一位我深愛的王子張開隻手永遠守護著我
如童話般能夠真的可以和我的王子永遠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不要笑我不切實際,請容許我在聽這首歌時有這種感覺吧
但是...真的希望童話裡的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