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13:11:04佩霖

展望2005

前幾天又交了學費,真的很昂貴,我這次一共報了四科,真的有點怕應付不來,不過我會努力地支持到畢業。記得剛開始時有3個同事一起報讀這個課程的,但到現在卻剩我一個,估不到我是這麼的有恆心啊﹗

而我現在卻因為我的決定而令我的人生目標更加明碓,這令我感到未來滿有希望,前景亦因為這個想法而令我滿有力量的,我的目標是什麼?很想知道的麻?我希望我可以在2006年中可以畢業,之後若可以的話想轉工,不知結婚先定是轉工先好呢~我想再轉一份穩定、薪酬及福利比現在好的工作,不過無論如何我希望我能在2006年有畢業+結婚。

記得在先施做兼職的時候,而又正當面對人生前途選擇的時候,對前景一片模糊,曾與一位比我年長很多的同事談起人生要怎樣才可以算是覺得圓滿,她的答案到現在仍舊清晰。

她說:我覺得我只要有一份穩定而又好的工作,因為我己結婚了,且有個兒子,我希望我的丈夫永遠愛護我,兒子聽教聽話,快高長大。一家人開開心心的,這我便心滿意足了,別無所求。

記得當時我立即地反問她了一句說:這你便足夠了嗎?你不想有一點什麼的成就嗎?

她回應說:這就是我的成就~這對於我己很足夠的了!

直至現在,我終於明白她是對的。這亦是我現在的人生目標。我現在首要的是努力的使自己可以快點畢業,畢業後才可以做下一個程序---結婚^^。我為我以前的想法感到可笑罷了!真是年少無知呢~^_~

(我在此更想多謝一位好友~因為他的支持才令我繼續在此更新我的日記~在此獻上真誠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