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13:23:19佩霖

踏浪

你們好~又過了一個月,這個月的我,仍在為繁忙的生活而奔波勞碌。但我並不是個工作狂,我懂得如何去舒緩緊張的生活~我於10月10日與朋友郊遊去了~~~

那天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而第一站是去了位於港島筲箕灣的香港海防博物館,具百年歷史的舊鯉魚門炮台修建而成。 除了一入門口多座炮台外,還有十八間地下室,闢作士兵營房、彈藥庫、炮彈裝配室及煤倉等等,而且還有電視講解香港的歷史呢~~對於我們中史人來說,是不能錯過的參觀場地呢!!呵呵~~

而另一站是大浪灣,久違了的沙灘啊~~記得自學生時期開始,直到現在才能再一次的投進海灘懷抱呢!記不得有多久沒嗅過那海的味道,大口大口的呼吸著那海的精華,刺激著鼻蕾,那種悠然感覺令人精神為之一震。除下那緊貼得令人窒息的鞋子,透過腳下那薄薄的肌膚,感受著那超幼細的沙礫。海水的芳香﹐讓我感覺到了海充滿深情的注視,教我又怎能抗拒那海水的誘惑,不立即衝向大海呢! 那清澈潮水,冰涼的感覺直透心扉,感覺真是樂透了,所有日間的煩悶心情全消,忘掉了~~

與此同時,我們亦去了臨近大浪灣的石澳沙灘,不過我就比較喜歡大浪灣了,因為大浪灣的游客比較少,我喜歡那種寧靜,聽著那有節奏的浪濤拍打聲,那花白的浪潮很有聲勢的從海裡湧過來,踏著浪濤,不親身感受過是不會理解的,而且那兒的海沙比較幼,在沙灘漫步的感覺絕對是一種享受。在這除了有嗅覺及觸角的享受外,還有視覺的享受,那兒的女游客著的都是比基尼呢~~呵呵~~而男的身材也不賴啊!非常的健碩呢!而這些都是石澳沙灘沒有的。

之後我們又去了赤柱,和以前的沒大改變,仍是人頭湧湧呢~~我們在那聽著那露天的音樂演奏會,直到傍晚才離去呢!真的很少有這樣的郊遊,有機會我們再去過,但下次要和你們一起去呢~~如你們不怕,我做導遊亦可的呵~~^_~

不過你們要有車喎~~因為沒車,一天又怎能去那麼多的地方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