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01:13:01apple

世界不同...不同世界

 

不喜歡懷疑...計較什麼   

並不代表我沒有感受

看著微妙的變化    慢慢的不同...  

我不是生氣只是心痛...

轉過頭   分開走

仍然流露著真性情   看不起假面目的人

稱兄道弟  到底有幾分真幾分假

當中利益佔了多少   我不想知道

千變萬化的人   有多可怕...我永不明瞭

在現今社會...愛情是遊戲...工作是戰場...

 

生活是多麼的艱難...對...有些事就不要拆穿

 

只希望我用心對待的人不會令我失望

不然我真的不想再理會了

 

雖然我充滿寬恕的因子...但一次次的傷害會令我懷疑我自己的價值

我有被珍惜嗎...還是真的好像別人口中說的..我只是一個傻豬

 

因為別人都知道我總會原諒...總會寬恕

但我感到我的心好像越來越痛

亦越來越怕和別人分享我真正的感受

 

對...你們都是有歷練的人...

 

但對著你們真的很累...

很累